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女友談判自潑汽油 男燒傷哀嚎:叫她點火還真點

東森新聞 2020/08/01 15: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嘉義一名男子和女友相約談判,講到激動處對自己的身體潑汽油,後來燒了起來,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男子卻說自己潑完汽油後,說氣話叫女友點火,女友真的點下去,讓警消聽了傻眼,黃姓男子嚴重燒傷送醫,火到底誰點的,警方還要調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救護人員:「燒傷面積差不多40%。」  

 

救護人員對躺在擔架男子,噴生理食鹽水沖洗傷口只見男子多處燒傷,痛的不斷哀嚎,「不是我點的,我潑汽油叫她點,她還真的給我點下去啦......。」

 

男子向警消坦承,他對自己潑汽油,卻指控是女友吵架受不了言語刺激朝他點火,到底發生什麼事。

 

燒傷男子父親 :「可能是感情問題 ,他女朋友在ktv上班他都會去找她,可能是要跟他分手 ,女方很早就想分手兒子不願意 ,他都花那麼多錢在她身上,怎麼可能願意分手。」

 

燒傷黃姓男子父親透露,兒子之前有個年紀差快20歲女友,兩人疑似最近因金錢問題談分手,沒想到兒子竟會潑汽油燒傷自己,警方表示根據目擊者報案,黃姓男子7/31日深夜11點和女友相約在嘉義親水公園旁談判,黃姓男子講到激動處,拿出預藏汽油朝自己潑灑,沒多久就全身著火,衣褲被燒毀全身赤裸在公園空地哀嚎,黃姓男子事後向員警指控是女友點火,女友則向警方供稱是黃姓男子為了證明自己很愛她才會自焚,兩人說法明顯兜不攏。

 

▼情侶兩人相約在公園談判,卻意外引發自焚意外。(圖/東森新聞)

燒傷男子父親 :「以前就談過分手了,我也擋過我兒子,希望他們不要在一起,我兒子人財兩空,說一個月要給她多少,但都沒錢了要怎麼給。」

 

▼被燒傷的男子父親表示,兒子女友每個月要求他給錢。(圖/東森新聞)

穿著白上衣短裙,短髮戴眼鏡女子疑似就是黃姓男子女友,事發後被員警用警車載回警局,針對黃姓男子父親指控沒有回應,但黃姓男子自潑汽油全身多處燒傷,送醫後緊急被送往加護病房救治,到底是誰點的火,警方目前只能等待黃姓男子病情穩定,才能進一步釐清案情。

 

▼詳細案發情形有待男子傷勢穩定後進一步釐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談判破裂!癡情男引火自焚 證明「對女友的愛」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汽油 燒傷 情侶 談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