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判破裂!癡情男引火自焚 證明「對女友的愛」

2020/08/01 10: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談判破裂!癡情男引火自焚 證明「對女友的愛」

嘉義發生一起自焚事件!一名54歲的黃姓男子7月31日晚間11時許,與女友相約至嘉義市親水公園,兩人疑似談判破裂,黃男一時情緒激動,竟然將汽油淋到自己身上,並拿起菸頭引燃自己,最終造成全身多處燒灼傷,黃男目前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中。

YT廣告

▼一名54歲的黃姓男子與女友感情失和。(示意圖/Pixabay)

 

根據《ETToday》報導,這名黃姓男子與女友感情失和,為了證明自己對女友的愛有多深,他先拿出預藏的汽油,淋在自己身上,再用菸頭點燃汽油自焚,黃男瞬間全身起火,衣褲也隨即被燒毀,痛苦地在現場大聲哀號。

 

附近民眾透露,當時驚見黃男全身起火,赤裸地跑向路人求救,嚇得趕緊報案處理,警消在2分鐘內抵達現場,並將他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但他全程哀號不斷,最終導致頭、胸、腹、雙手約40%2至3度燒灼傷。

 

對此,嘉義消防局表示,晚間11時18分接獲通報,到場後發現火勢已被撲滅,而黃男身上有濃濃的汽油味,頭丶胸、雙手及臀部都有燒燙傷,因此,消防員先替他做緊急處理,用無菌紗布覆蓋後,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議員全家中毒!竟是知名中醫惹禍 診所評價兩極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