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停賓士開門!23歲女騎士遭公車輾死 男駕駛崩潰說話了

2020/07/31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違停賓士開門!23歲女騎士遭公車輾死 男駕駛崩潰說話了

台北市中山區今(3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3歲的吳姓女騎士行經復興北路時,突然遭違停賓士的車門撞擊,摔車不到2秒的時間,直接硬生生被後方的公車輾過,緊急送醫後宣告身亡,肇事的公車駕駛在一旁抱頭苦惱,並直呼「來不及就壓到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北市中山區一名53歲王姓女駕駛,將賓士違規停在復興北路上,疑似沒有注意路況的關係,直接將車門打開,沒想到卻因此讓吳姓女騎士倒地,剎那間,後方的公車經過,將倒地的女騎士慘輾,吳女整個人卡在車底,完全沒有呼吸心跳。

 

▼女騎士撞上違停賓士車門,倒地後慘遭後方公車輾。(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緊急送醫後不治。(圖/東森新聞)

 

據現場目擊者的消息指出,救護車在接獲通報抵達現場時,第一時間馬上叫人,但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直到警方用工具將公車整台頂起,才將女騎士的身體拖出來,雖然馬上實行CPR,且火速開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回天乏術。

 

▼肇事的公車司機看起來相當懊惱。(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32歲邱姓公車駕駛表示,當時路邊一台黑色賓士突然開車門,機車騎士遭撞後倒底,自己一時閃避不及,直接將人輾過,邱姓駕駛在受訪時呆坐路邊,除了受到驚嚇外,看起來還十分苦惱,並說道「發生這些事,然後就…來不及壓到了」;而違規停賓士的王女,雖然事後嚇到哭出來,但最終警方仍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賓士突開門!騎士撞上倒地 慘捲公車輪下滿地血
違停賓士突開門!女騎士捲公車底慘死 畫面曝光
李登輝98歲病逝!大陸官方媒體都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