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砍情敵爆街頭復仇!女煞被狂打強擄 7小時後被救出

2020/07/31 17:3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高雄砍情敵爆街頭復仇!女煞被狂打強擄 7小時後被救出

高市左營區昨天發生陳姓女子涉持刀刺傷蕭姓女子案。陳女與曾姓男子今天在左營區遭多名黑衣男子押走,警方以車追人在梓官區逮捕3人及救出曾男送醫,持續追緝共犯及陳女下落。事發7小時候,警方成功救出陳女,所幸只受皮肉傷,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將出面親自說明。

 

YT廣告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高雄市左營警分局表示,昨天發生的這起陳女涉持刀刺傷蕭女案,陳女今天凌晨到案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將她函送法辦。不料,曾男開車載陳女中午近11時行經左營區文自路與孟子路口時,突然遭到3輛車包夾,走下來7、8名黑衣男子持棍棒毆打曾男,並將兩人押走。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警方據報調閱監視器追查3輛車的逃逸方向,約於中午12時30分在梓官區攔下其中1輛車及逮捕3名犯嫌,並協助將車上的曾男送醫,持續追緝在逃的另2輛車,以及陳女下落。警方初步調查,陳女與蕭女因友人私事起口角衝突,昨天2人相約談判,一言不合陳女持刀刺傷蕭女的上臂和腿部,無生命危險,陳女今天凌晨到案。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