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停賓士突開門!女騎士捲公車底慘死 畫面曝光

2020/07/31 17: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違停賓士突開門!女騎士捲公車底慘死 畫面曝光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今(31)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賓士疑似違規停車,駕駛又突然開車門,造成後方一名女騎士嚇到因此撞上,摔飛捲到公車底,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遺憾的是,警消搶救後送醫一小時,最後仍回天乏術,而撞車畫面也曝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調查,53歲王姓女子駕駛賓士違規停在復興北路上,不料和23歲的吳姓女騎士發生碰撞,造成女騎士倒地,遭後方公車駕駛輾過,整個人卡在車底,沒了呼吸心跳。

 

▼女騎士撞飛捲進公車底。(圖/東森新聞)

 

現場目擊者指出,女騎士整個人被卡在車底,救護車抵達後試圖叫人,但女騎士毫無反應,警方到場後,立刻將公車用工具頂起來,救出女騎士後馬上做CPR,並緊急送醫,經過一個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

 

▼女騎士經過搶救仍不治。(圖/東森新聞)

 

公車司機表示,路邊一台黑色賓士突然開車門,機車騎士撞到車門往左倒地,因此閃避不及輾過。警方勘查現場發現,賓士的左車前後門板都有刮痕,目前正在釐清事發原因,並將違規停車的王女及公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並針對2人進行酒測,結果均為0,警方也緊急聯絡吳女家屬,好處理相關事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9歲阿嬤推孫過馬路遭撞飛 目擊者:倒地都沒動…
不甩朋友苦勸!莽男拍片挑戰酒駕 1分鐘後自撞慘死
26歲男無照開拖板車!國道輾斃奧迪1家3口…超慘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