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砍情敵番外!女當街被擄 男友遭狂毆塞後車廂

2020/07/31 13: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高雄砍情敵番外!女當街被擄 男友遭狂毆塞後車廂

今(31)日上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暴力擄人案件,一輛白色轎車行經文自路與曾子路口時,遭到6人當街虐打,男駕駛與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都被拖下車,分別被押走。如今被擄男女身分曝光,原來就是昨(30)日涉嫌砍人的陳姓女子和男友。

YT廣告

昨天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事件,一名陳姓女子因感情因素,持刀砍傷27歲的蕭姓女子,造成對方左上臂、左大腿受傷,血流如注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陳女行兇後隨即逃逸,直到今天才主動投案,並表示與蕭女是朋友,兩人在社群軟體上起衝突,自己擔心對方較高大,會對她不利,便帶刀赴約,一氣之下才會砍傷對方。

 

▼高雄市左營區今(31)日發生一起擄人案。(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當陳女做完筆錄,與男友一同開車離去後,行經文自路時,卻遭蕭女友人毆打,陳女男友還被關進後車廂,兩人分別被押上車帶走,警方獲報後一路追趕,2小時後在蚵仔寮逮捕了3名擄人嫌犯,救出陳女男友。

 

▼部分擄人嫌犯在蚵仔寮被逮。(圖/東森新聞)

 

對此,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表示,全案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刑事警察大隊將投入支援,除了對涉案罪嫌將依法究辦外,也會針對聚眾鬥毆一事依新修正刑法150條偵辦,並請檢察官羈押。警方目前正在圍捕剩餘的嫌犯,救出遭擄的陳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科大20歲男學生墜樓 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中
凍齡是假的!林志穎一張戲水照曝實際年齡
隨機殺人!女家門前遭狂砍3刀 斷右手全身血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