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蔥油餅放桌上!補習班負責人罰學童跪離教室 結果下場超慘

中央社 2020/07/30 18: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蔥油餅放桌上!補習班負責人罰學童跪離教室 結果下場超慘

新北市五股區某補習負責人涉嫌體罰學生,要求跪著出教室。教育局調查後對補習班未通報不當管教開罰新台幣5萬元,現場6教職員工未報市府核准,裁罰5萬元並限期改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的長輩29日向市府教育局陳情檢舉,五股區某補習班呂姓負責人有不當管教行為。學生24日下課時想吃蔥油餅,後來,學生因有事將蔥油餅放桌上,便暫時離開座位。這時,剛好負責人進教室看見蔥油餅放桌子上,詢問為哪位學生所有,等學生回到教室後,憤而要求學生跪著離開教室。

 

市府教育局表示,當天立即前往補習班稽查,初步調查事發當天,女童將沒吃完的早餐放在桌子底下。負責人在調查時,向教育局坦承,確實有請學生跪著出教室。

 

教育局表示,補習班負責人對學生有損害兒童及少年權益之行為,卻未依規定於24小時內通報,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將裁罰新台幣5萬元。教育局另外調查,補習班現場的6名教職員工,並未報經市府教育局核准,將被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裁罰新台幣5萬元,並限期改善。

 

社會局表示,將接獲教育局所移送調查資料後,會請當事人呂姓補習班負責人陳述意見,並視情況行政政裁處。若確實有不當體罰行為,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條可開罰新台幣6萬至60萬元。

 

教育局說,若社會局認定確實有不當管教,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教育局將召開不適任人員認定委員會,並登錄全國不適任人員專區,該員不得擔任補習班的教職員工。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小考63分 逼女童自掌嘴200下!狠師下場出爐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