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議員全家鉛中毒!父親前議長張宏年住院中

2020/07/30 16: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中議員全家鉛中毒!父親前議長張宏年住院中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今(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經過了1個多月的治療和檢查,竟然發現一家四口都鉛中毒,不只自己,連爸爸、媽媽和姊姊也是,雖然目前他已經出院了,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還在醫院治療當中,情況令人憂心。

YT廣告

張彥彤表示,他大概在1個多月前,開始出現莫名的腸胃痛和想吐,半夜更常常睡不著,肝指數飆升,到了6月底情況更加嚴重,他甚至已經嚴重影響食慾,也無法正常排便,肚子還出現硬痛症狀,儘管身體不舒服,醫院卻一直找不出原因,直到後來才在血液中發現重金屬,他的鉛指數高達88(正常鉛指數為10以下)。

 

發現自己鉛指數超標後,張彥彤覺得事情似乎不太對勁,連忙要家人也到醫院驗血檢查,沒想到這一查不得了,自己的雙親和姊姊竟然也出現鉛中毒的現象,張彥彤無奈說,身為前議長的父親張宏年也出現不舒服症狀「爸爸一直說四肢無力,兩腳站不穩,終於找出原因了」,一家人也立刻將居家用品和所有日常會接觸到的食物送到衛生局化驗。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全家都鉛中毒了。(圖/翻攝自張彥彤臉書)

 

張彥彤說,雖然他已經出院了,但是他的身體器官一度出現發炎狀況,還發出病危通知,目前狀況也不是很好「出院的我還非常虛弱」,同時也表示自己不能閒著,因為還有很多工作需要處理,家人也還在住院中,所以要大家「不要再因為病情來聯絡我」,表示他和家人需要休息,目前也有請衛生局幫忙找出中毒原因,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且他不會再針對此事進行任何說明。

 

▼醫院後來才在血液中發現重金屬,張彥彤的鉛指數高達88(正常鉛指數為10以下)。(圖/翻攝自張彥彤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彥彤、張宏年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甘安捏」洗腦77次!方岑爆重金屬中毒 驚人近況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