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9歲阿嬤推孫過馬路遭撞飛 目擊者:倒地都沒動…

2020/07/29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79歲阿嬤推孫過馬路遭撞飛 目擊者:倒地都沒動…

昨(28)日下午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位79歲的阿嬤,帶著坐在娃娃車裡面的孫子出門,而阿嬤推著孫子過馬路時,被一名白色轎車撞飛,娃娃車也倒在馬路中間,一歲幼童則掉出娃娃車,坐在地上嚇得嚎啕大哭。事發後,有網友透露當時阿嬤被撞倒後,「躺在路上一動也不動」。

YT廣告

這起案件於28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在通霄鎮,當時這名阿嬤行經中山路,在過馬路時,疑似因為沒有注意到左手邊的一輛白色小客車,在距離住家短短30公尺處,被一名男駕駛開車撞上,阿嬤當場被撞飛,頭部受創,而黑紅相間的嬰兒推車,也因強力的撞擊,而倒在馬路中間。警方接獲通報、到達現場後,先將小孩安頓,並立刻將阿嬤送醫急救。

 

▼79歲阿嬤推著孫子過馬路,被一輛汽車撞飛。(圖/東森新聞)

▼阿嬤被撞飛後,頭部受創。(圖/東森新聞)

 

據悉,這名24歲的駕駛白色小客車的男子聲稱,當時沒有看到阿嬤推著孫子過馬路,所以白色轎車才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上阿嬤和孫子,而警方隨後也對男子進行酒測,不過酒測指數為零,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起車禍案件的始末,詳細發生的事故原因仍需有待釐清。

 

▼阿嬤被撞飛後,附近民眾趕緊出來查看。(圖/東森新聞)

 

而這個嚴重的車禍於昨日晚間約10點左右,被轉貼在臉書社團「通霄人(讚)出來」,網友表示「希望一切平安」,消息一在社團曝光後,疑似有目擊者透露「我有看到阿嬤躺在路中都沒動,希望能夠平安無事」,不少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人平安」、「希望能釐清案情」。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表示「這是我姑婆,已經走了!」、「我知道我嬸婆推著嬰兒車,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是錯的,但是你開車就不能注意一下」。

 

▼網友透露,阿嬤已經身亡。(圖/翻攝自通霄人(讚)出來臉書)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甩朋友苦勸!莽男拍片挑戰酒駕 1分鐘後自撞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