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抓毒蟲玩命街頭!警馬路中央車陣中壓制逮嫌

2020/07/28 21:10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38歲毒品通緝犯,27號下午騎車行經中清路時被警方攔查,沒想到他竟然拔腿往馬路中央跑,員警也立刻追上,結果嫌犯衝到對向自摔,還差點被一輛休旅車撞上,追捕過程相當驚險,最後員警在路中央將他壓制上銬,為了抓他連員警都差點被車撞,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中清路的路口監視器拍下一名嫌犯從中央分隔島衝出來,跑沒幾步馬上摔倒後,一旁行經的黑色休旅車緊急剎車,晚一秒就要將他輾過去。追捕過程相當驚險,員警追上後也把他拉住,雙方直接在馬路中央扭打,一旁黑色休旅車駕駛似乎也嚇到慢慢倒車。員警在車水馬龍的路中央抓嫌犯,還有熱心民眾出來幫忙擋車,嫌犯也掙脫不了被上銬。

 

▼該名嫌犯從分隔島跑出來,讓黑色休旅車駕駛嚇到緊急剎車。(圖/東森新聞)

 

因為嫌犯的危險動作,害他與追上的員警差點出車禍,讓員警也生氣大罵,但中清路雙向加起來總共有六個線道,該名嫌犯想一次橫跨六線道甩開警察,差點連命都沒了。對此,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林一統表示,嫌犯在工地有喝一點酒,因怕酒測不會過所以有心虛。

 

▼員警直接在馬路中將該名嫌犯壓制在地上銬。(圖/東森新聞)

▼警方將嫌犯帶到一旁。(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該名38歲許姓男子還是名毒品通緝犯,目前在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白天在工地喝了酒被警方懷疑是酒駕,結果他自己心虛先跑讓員警當街追人,幸好行經的休旅車駕駛反應夠快及時煞住,才讓警方順利逮到人。

 

▼警方迅速壓制住嫌犯,待警車到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通靈少女」淪神棍!爆詐騙近七百人 知名DJ也受害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