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掐男童脖子壓水裡!失控大叔竟是高階警官 警方回應了

2020/07/27 19:16 字級:
讀稿
掐男童脖子壓水裡!失控大叔竟是高階警官 警方回應了

新北市警察局瑞芳分局一名2線3星陳姓警官,遭網友指控日前在泳池將男童的頭往水裡壓著不放。警方今天表示,因雙方說法有落差,且已相互提告,警方絕不護短並全力配合調查。

YT廣告

有網友在臉書(Facebook)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25日在泳池兒童遊戲區看到一位戴眼鏡的爸爸大喊「誰的小孩」,男子手掐著小孩的脖子,再度大喊「誰的小孩?誰的小孩?」

 

文中又說,男子接著直接把小孩的頭往水裡壓著不放,旁邊的人看不下去跳出來說「你怎麼可以對孩子這樣?」男子回應,「他一直踢水用到我臉,跟他講了還一直踢水」,旁邊正義人士看不下去,把哭得稀里嘩啦的小孩拉到旁邊,並與男子理論。

 

瑞芳警分局表示,陳姓幹部25日下午休假期間與妻小至中壢某泳池遊玩,戲水時和民眾發生衝突,並已進入法律程序,後續並由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處理。

 

瑞芳分局指出,全案因雙方說法有落差,且已相互提告,瑞芳分局絕不護短,並請陳姓幹部全力配合調查,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尊重後續司法判決。

 

瑞芳分局表示,全案是陳姓幹部休假期間個人行為,陳員身為幹部本應謹慎、注意言行舉止,避免非議,將敦促協助調解程序,後續會加強員警教育訓練,以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桃園男狠掐男童!死命往水裡壓…妻兒就在身旁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