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7歲童水槍射 男暴怒掐脖壓水中: 你這個王X蛋!

2020/07/27 16: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被7歲童水槍射 男暴怒掐脖壓水中: 你這個王X蛋!

近來全台氣溫飆升燒成番薯,不少人選擇到泳池玩水,涼快度過酷熱的夏天。但就在桃園中壢發生一名媽媽帶著7歲大的兒子到泳池玩水,因身上的外傷不便下水陪同,讓孩子在泳池和別家小孩玩耍,沒想到兒子卻慘遭對方家長大小聲外,還掐住他的頭強壓進水裡,讓現場其他泳客看得相當氣憤,該名媽媽也驗傷準備提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帶著年僅小一的兒子到泳池玩水,因兒子是獨生子,常會尋找能陪同玩耍的小朋友一起,一直以來兒子在這家泳池和其他小孩都處的不錯,因此原PO除了買下泳池「無限期使用券」外,她也常買點心和其他孩子分享。

 

就在25日,兒子和2名年紀差不多的小孩一起玩時,也想邀請對方的家長加入,於是先用水槍「試探」對方爸爸的反應,小孩笑得開心,但對方爸爸卻對他說,「你講話不要這麼大聲!」兒子回「你才大聲咧!」沒想到對方直接起身用水潑他,兒子往後逃跑竟遭該名爸爸抓住泳圈,接著右手抓住他的脖子,將頭「強壓」在水底不放並大喊:「你這個王X蛋!家長咧?!」

 

▼該名爸爸被水槍射擊後,竟反壓該名孩童進水裡。(示意圖/pixabay)

 

危險動作不僅讓救生員迅速出面救援,立即將小孩帶離現場外,一旁的泳客看不下去,除了憤怒想出手教訓外,還有人不停地說,「你是家長嗎?你一定要告他!他剛才想要殺死你兒子!」事後,原PO帶著孩子去驗傷,警方也朝殺人未遂、故意傷害等偵辦。

 

雙方事後到警局調解,對方問我「要不要和解?不然互相提告對大家沒好處啦!」但當原PO問道:「你的和解誠意是什麼?」時,對方卻回「我可以給你200塊醫藥費!」讓她無奈表示,「我什麼錢都不要,只想要還我兒子一個公道!」當原PO再反問對方,「如果別人這樣對你小孩,你會原諒他嗎?」卻得到對方沈默不語的回應。而在警局中,對方毫無悔意,也未對原PO小孩道歉,還提出因為小孩拿「水槍噴他」,因此反告該名小孩「傷害」,這也讓該名媽媽相當憤怒,跟網友請教還能有什麼法律上的行動?


▼該名媽媽已驗傷準備提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小孩先挑釁是白X,但對方反應太過也不對」、「不需要和解,告到底!」、「直接告了啦」、「正常人反制是把對方頭壓進水裡?」、「這是預謀殺人吧」、「才小一的孩子並不懂得多少,是不能好好講話嗎?」、「小孩雖然皮但大人爆怒掐脖子太過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5歲嫩媽狠殺4歲女兒!與同居男友「藏屍3月」鐵桶焚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