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到了!慢飛天使搭錯車失蹤2天 流落豐原被尋獲

2020/07/26 22:51 字級:
讀稿
找到了!慢飛天使搭錯車失蹤2天 流落豐原被尋獲

慢飛天使小慧24日在台中搭公車下錯站後失蹤,急壞年邁雙親沒日沒夜找尋,今天透過媒體報導協尋後,小慧晚上在豐原一家超商被發現,已由警方確認身分,通知智障者家長協會人員接回。

YT廣告

中市府社會局表示,39歲的小慧除了心智障礙,不會講話、不懂求助,也沒有手機,身上只有一本台中市智障者家長協會的聯絡簿,24日下午4時30分,小慧離開協會後搭上豐原客運55號公車,但因沒有下車刷卡紀錄,無法查出小慧到底在哪一站下車。

 

等不到小慧回家的70多歲雙親不顧高溫烈日,這幾天徒步在55號公車沿途停靠站來回尋找女兒,喉嚨喊到發不出聲音,晚上也無法闔眼,社會局指出,雖然向警方報案協尋,但因為沒有監視畫面,無從得知進一步訊息。

 

經過媒體報導後,今天晚上傳來好消息,社會局表示,晚上接獲民眾報案,小慧在豐原一家超商內,警方已到場確認身分,通知協會人員去接小慧。

 

社會局代表家屬感謝各界幫忙協尋,才有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小慧。初步了解,小慧被發現時已不吃不喝近3日,雖然又累又餓,還是一直走,想找到回家的路。

 

(封面圖/台中市社會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慢飛天使搭公車下錯站失蹤2天 年邁雙親急協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