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湖男撞電線桿胸腔爆血 妻見最後一面忍痛拔管

2020/07/25 1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澎湖男撞電線桿胸腔爆血 妻見最後一面忍痛拔管

澎湖今(25日)中午驚傳死亡車禍,一名65歲男子疑似開車的時候心肌梗塞發作,直接自撞電線桿,現場除了車頭全凹、冒出陣陣白煙與火花外,他的頭部、胸腔瘋狂出血,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澎湖消防局今日中午接獲通報,在縣道203線中正橋南端發生小客車自撞事故,現年65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心肌梗塞的緣故,在變換車道的時候,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導致車門扭曲變形、車頭冒出濃煙和火花,顏姓駕駛受困車內,頭部、胸部因為受到嚴重衝擊,顱內和胸腔出血不止,送醫後3小時搶救無效。

 

▼澎湖驚傳小客車自撞電線桿事件。(圖/澎湖縣消防局提供)


據了解,死者的家屬透露,顏男的妻子在台中,趕來澎湖看丈夫最後一面,兩人相遇的時候,才決定拔管,針對這起事件,澎湖警方表示,按照監視器和報案人的資料佐證,發現死者當時是從內側車道開往外側車道,然後自撞電線桿,目前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65歲顏姓駕駛疑似心肌梗塞發作而肇事,妻子趕往見最後一面,決定忍痛拔管。(圖/澎湖縣消防局提供)

 

根據警方調查的結果,死者顏姓男子之前是澎湖石友會會長,家裡住在馬公市石泉裡,當時一個人開車沿著203線道從白沙往馬公方向行駛,沒想到變換車道的時候突然衝出路外,當時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用簡易器材破壞車門、並用長背板將顏男救出送醫,原本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生命,但最終仍因為大量挫傷、撕裂傷,只能仰賴插管維生,家屬也決定忍痛拔管。

 

(封面圖/澎湖縣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禮車入會場...下秒撞倒小姊弟輾斃 新人下車照辦婚禮
海軍酒駕躲警撞7車!BMW引擎噴飛 撞毀民宅鐵門
北濱公路嚴重車禍!2車撞成廢鐵 6人受傷送醫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