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軍酒駕躲警撞7車!BMW引擎噴飛 撞毀民宅鐵門

2020/07/24 22:31 字級:
讀稿

宜蘭羅東一名輛BMW駕駛,疑似酒駕心虛,看到巡邏車連闖4個紅燈,先撞一輛計程車爆炸起火,接著又撞路邊車輛,一共7輛車受波及,而駕駛引擎也因為撞擊噴飛撞毀民宅鐵門,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一名蘇澳後指部海軍上士,酒測值0.61,軍方將重懲不排除解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深夜時刻一輛小黃行經路口,就在這時一輛白色BMW快速衝出來直接撞上,接著失控轉圈甚至爆炸起火,從另一個角度看,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及小客車,在一陣火光後遭波及,現場亂成一團。

 

▼小黃行經路口,遭酒駕的白色BMW撞擊,當場爆炸起火。(圖/東森新聞)

 

當下撞擊力之大,連引擎都噴飛後撞進一旁民宅,可以看到鐵門凹陷的相當嚴重,門口彷彿被炸過一樣,屋主接獲消息也趕緊趕到現場表示,看到一個車的引擎撞到我的門,整個門都變形了,車的速度是非常的快真的是非常怕。

 

肇事的白色車輛板金凹陷,車體毀損嚴重幾乎成廢鐵。車禍事故發生在24號凌晨一點多,宜蘭羅東白色BMW駕駛,因為闖紅燈遇到警察巡邏車,疑似因為酒駕心虛一時緊張,連續再闖4個紅燈,不料過程中衝撞到計程車釀成爆炸讓運將受傷,再失控撞貨車接著引擎拋飛撞民宅前後共計7輛車慘遭波及。

 

▼白色BMW轎車還撞擊民宅,讓鐵捲門直接凹進去,屋主到場傻眼。(圖/東森新聞)

 

而酒駕的竟是蘇澳後指部洪姓海軍上士,酒測值達0.61,車上還載著一名越南籍女性朋友,兩人雙雙送醫,女性朋友疑似怕連帶責任離院失聯。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只要駕駛酒測值達0.25以上,同車的乘客將被處600~3000元罰鍰。

 

▼白色BMW撞成爛鐵,該名駕駛酒測值達0.61。(圖/東森新聞)

 

遭波及的貨車車主是剝皮辣椒的業者,因撞擊力道過強,讓他車上的剝皮辣椒全數被撞毀,他無奈表示「這些差不多都沒有用了」,預估損失高達40萬。而洪姓上士當天休假卻因酒駕肇事,軍方表示,將重懲不排除解職。

 

▼遭波及的貨車裡頭載滿剝皮辣椒。(圖/東森新聞)

 

▼車主是剝皮辣椒的業者,他心疼表示「這些剝皮辣椒差不多都不能用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海軍酒駕躲警撞車!BMW彈飛冒大火球 引擎噴出毀房鐵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MW 海軍 酒駕 車禍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