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3歲女童噴槍灌肺慘死 生父下場出爐

2020/07/24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高雄3歲女童噴槍灌肺慘死 生父下場出爐

去(2019)年高雄市有位3歲女童與爸爸到加油站洗車,卻遭空氣噴槍奪命,女童媽媽指控鄺姓男子(生父)將空氣噴槍灌進女兒體內,並提供監視器關鍵畫面,指證女童當時疑似掙扎伸手推爸爸,還可以看到疑似女童手指在爸爸腋下晃動。事後鄺男被檢察官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鄺男被判刑1年10個月。

YT廣告

高市三歲鄧姓女童去年初遭空氣噴槍奪命,女童媽媽聲淚俱下,指控女童生父將空氣噴槍灌進女兒體內殺害女童,並提供監視器關鍵畫面,指證女童當時疑似掙扎伸手推爸爸,還可以看到疑似女童手指在爸爸腋下晃動,就連法官當庭播放,也驚呼「天啊!好像真的有」,但因事關重大,法官僅讓書記官加註,是不明物體晃動,另外女童遺體,也驗出抗組織胺藥物成分,懷疑生前被人下藥。

 

女童雙親各說各話,檢警專案小組則開始多方調查,除了勘驗現場監視器,也採集現場指紋、DNA,此外,因為生父未通過測謊,因此檢方對於他供稱「孩子玩噴槍而死亡」的說法,持保留態度。而歷經長時間的審理,判決結果24日出爐,生父被判刑1年10個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公餵9月嬰吸龍眼誤吞肉噎住 家人手指狂挖滿嘴血
462人包牌槓龜!里長再開千人團拚31億 神級3玩法曝
林志玲真的要當媽了?她曝懷孕時間點在這時候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