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軍酒駕躲警撞車!BMW彈飛冒大火球 引擎噴出毀房鐵門

2020/07/24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海軍酒駕躲警撞車!BMW彈飛冒大火球 引擎噴出毀房鐵門

宜蘭羅東今(24)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開著BMW疑似因為酒駕心虛,看到警用巡邏車,加速連闖好幾個紅燈,先是撞到一輛計程車,爆炸起火,接著又失速撞好幾輛停在路邊的車輛,連引擎都噴飛,撞毀民宅鐵門,車禍造成3人受傷送醫,而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肇事駕駛是蘇澳後指部海軍上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嚴重的車禍事故就發生在今(24)日凌晨1時許,宜蘭羅東該名白色BMW駕駛,遇到警察巡邏車經過,疑似因為酒駕心虛,一時緊張,竟然重踩油門企圖逃逸,男子闖紅燈的行徑引起警方注意,隨即鳴笛展開追緝,但事後警方見男子高速連闖2個紅燈,為了顧及其他民眾安全並未再追。不料過程中,男子先是衝撞到計程車,再撞到一台貨車才停下來,但已經造成路邊的多部汽機車都遭波及。

 


▼白色BMW闖紅燈,突然衝出撞上計程車爆炸起火。(圖/東森新聞)

 

 

從曝光的畫面只見,事發當時,該輛BMW快速衝了出來,接著失控騰空彈起轉圈,甚至爆炸起火,當場炸出一大團火球,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及小客車都遭波及,現場揚起沙塵,亂成一團。此外,BMW的整組引擎還噴出,撞進一處民宅鐵門,民宅鐵門凹陷的相當嚴重,門口彷彿被炸過一樣,顯見當時衝撞的力道之大。屋主接獲消息後也趕緊趕到現場。屋主受訪時表示,事發後只看到引擎撞到自家鐵門,整個門都變形了,「真的是非常可怕」。

 

 

▼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及小客車燈遭波及。(圖/東森新聞)

 

▼BMW的整組引擎噴出,撞進一處民宅鐵門,屋主相當無奈。(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造成白色BMW車上的男姓駕駛及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以及計程車司機共3人受傷送醫。據了解,遭波及的小貨車是南澳名產店的車輛,車上的剝皮辣椒被撞毀,損失高達40萬。而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駕駛是蘇澳後指部海軍上士士官,當時他酒駕,酒測值高達0.4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警方表示,副駕駛的女乘客到醫院治療後,隨即就離院消失,但因為是酒駕肇事,也牽涉到刑事責任,將持續追查,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釐清肇事相關究責。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