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血!黑犬遭車2度輾壓 倒臥血泊掙扎...他竟下車多補一腳

2020/07/24 08: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冷血!黑犬遭車2度輾壓 倒臥血泊掙扎...他竟下車多補一腳

日前基隆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犬事件!一名男子開著自家汽車,準備從巷弄裡開往大馬路,沒想到他完全忽視正前方的黑犬,來回輾壓幾次後,導致黑犬躺臥在血泊中,而男子下車查看還多踹一腳,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砲轟。

YT廣告

據悉,這隻黑犬的飼主日前在臉書社團「基隆人」發出貼文,表示基隆一名男子在23日早上6時左右,從七堵區工程西路206巷開著汽車出來,當時他聽到狗的叫聲後,立刻向前查看,當時對方見到主人後才表示,「狗怎麼都不走?」還透露自己當時被狗咬了一下,讓飼主誤以為這名男子是開車不慎,才不小心撞上自己的黑犬,該則貼文一PO出後,引起熱議。

 

▼一名男子開車2度輾壓黑犬。(圖/網友授權提供)

 

同樣的影片被許姓網友轉貼到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表示雖然發生地點不是在新竹,不過因為新竹很多人都有養貓犬,「避免未來在新竹發生一樣事件」。而畫面中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牛仔長褲的男子,開著車從巷子出來,車的前方明顯躺著一隻黑犬,還直接開過輾壓,沒想到他發覺不對勁後,還繼續開車,讓後輪再次輾壓,黑犬就在輪胎下拖延2至3米長,當下倒臥血泊中,動彈不得,沒想到男子下車查看後,不僅沒有趕緊急救黑犬,還狠踹牠一腳,行徑相當惡劣。

 

許姓網友也在貼文中表示,「發這影片提醒大家開車時要注意看前方,不要碾到東西還不下車查看」。貼文釋出後,引起網友砲轟,紛紛氣憤回應,「看了好難過!」、「難道開車過去看不到地上有狗?那眼睛真的是瞎了」、「這可以告到動保嗎」、「眼睛還好嗎?為什麼要這樣故意!」、「這個人太冷血了吧」。

 

▼男子下車查看後,還多踹黑犬一腳。(圖/網友授權提供)

 

(封面圖 / 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9歲兒目睹母溺斃埤塘 重回現場沉默!還原當天情況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