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北部知名女醫驚傳自宅輕生!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0/07/22 1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40歲北部知名女醫驚傳自宅輕生!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近日一位知名女醫生,昨(21日)清晨在家中被丈夫發現在浴室輕生,經過搶救後最終仍宣告不治,檢警在今(22日)調查後,發現該名死者沒有留下任何遺物,至於詳細死因為何?女醫生的家屬認為,應該是近期情緒不穩定所導致。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現年40歲的林姓女醫生,昨日清晨6點30分,在桃園住家的浴室輕生,事後被同為醫師的丈夫發現,隨即進行心肺復甦術搶救,無奈最終搶救無效而逝世,在上午7點45分宣告不治,檢警相驗時,死者的丈夫與父親均透露,雖然林女本身沒有疾病跟精神問題,但近期情緒稍微不穩,對於詳細尋短原因沒有任何頭緒。

 

▼林姓女醫師輕生,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圖/翻攝自醫院官網)

 

 

林姓女醫生現任於某醫院中醫部內兒科,科別為減重專科、中醫內科、中醫皮膚科、中醫婦兒科和中醫兒童成長門科,具有中西醫雙證照,目前個人粉專的最新貼文也寫道「林醫師在醫院的門診因事停止,目前會由其他醫師代診,如有醫療需求者,可轉至其他醫師門診。」

 

▼林姓女醫師驚傳輕生。(圖/翻攝自林醫師臉書)

 

據了解,林女與陳姓丈夫都在知名教學醫院、同部門擔任主治醫師,在醫學界為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育有3名子女,此外,夫妻倆也經常在媒體上接受訪問,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起遺憾事件,也讓院內同事相當難過,直呼不可思議。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醫院官網)

 

【往下看更多】
73歲母染疫遭隔離!兒每晚爬窗陪伴 目睹她離世
馬國畢結婚前夕尋短 妻懷孕3個月仍嫁他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輕生 前妻一度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