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導遊帶團太平山 遇死亡車禍!親姊淚崩:好心痛

2020/07/22 17: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導遊帶團太平山 遇死亡車禍!親姊淚崩:好心痛

國道3號南下12公里今(22)日上午8時許發生嚴重車禍,4台車連環追撞,造成1死18傷,其中死亡的50多歲女導遊,原本要帶團從基隆出發到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怎料遇上死劫,受困客運車頭,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事後,不少親友紛紛湧入臉書哀悼,深感難過與不捨。

YT廣告

據悉,遊覽車載著40多名遊客,要前往太平山一日遊,清晨6時許從基隆出發,到汐止換車沒多久就發生意外,前方外側車道貨車追撞休旅車,後方首都客運為了閃避,因此向右偏移撞上護欄,結果遊覽車來不及煞車,直接追撞客運,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輛零件散落一地,車頭更是全毀,場面怵目驚心。

 

▼國道3號南下12公里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50多歲女導遊當時正在和遊客講解行程,突然的車禍導致她摔落樓梯,頭部重創卡在變形的車頭,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女導遊救出,但她送醫前心跳已經停止,經過急救仍宣告不治。整起車禍還造成18人輕重傷,直到上午10時25分才恢復交通。

 

▼車禍造成1死18傷。(圖/東森新聞)

 

▼女導遊受困車頭身亡。(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女導遊21日才帶團到宜蘭澳花瀑布及雲林古坑雲嶺之丘旅遊,親姊在底下臉書「小妹,辛苦了」,沒想到才一天就傳出噩耗,親姊難過不已,坦言自己真的很心痛,不解為什麼妹妹的命會這樣。消息曝光後,許多親友也到女導遊的臉書留言哀悼,「太突然,心情真難過」、「好難過喔!記得妳的好」、「南無阿彌陀佛,一路好走!」、「願一路好走,阿彌陀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測值破1!國1轎車撞大貨車 28歲駕駛四肢變形慘死
開車邊直播!女歌手慘遇3車相撞…獨留6歲女
女外送員遭撞倒地!路人誤解「粉紅軍連環車禍」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