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馬路被撞!交往13年女友慘死 男千字文訴心聲

2020/07/22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過馬路被撞!交往13年女友慘死 男千字文訴心聲

新北市新莊本(7)月18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謝姓女子和32歲何姓男友依照交通號誌,手牽手走在新莊區幸福捷運站前的斑馬線上,有輛藍色小貨車切到內車道準備左轉,竟突然加速轉彎,直接撞上2人。謝女當場倒地,造成後腦一道約10公分撕裂傷,昏迷指數3分,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事後,何姓男友也在PTT發文,傷心寫下:「我們所勾勒的幸福,原來永遠到不了」,讓大批網友都鼻酸。

YT廣告

車禍過後4天,何姓男子今(22)日在PTT發文,透露和女友交往13年,2人是彼此的初戀,平常努力存錢,正在研究買房或租房,並打算結婚生小孩,當天他們打算去看房子,「我和我女友並非路權維護者,有車輛硬要闖,肯定是讓他先過」,女友常說不要跟他們拼命,走路也會注意左右方有無車輛,斑馬線盡量沿著最內側走,萬萬沒想到有車輛會從後方直接撞上來。

 

何男表示,他和女友噴飛了大約2公尺,貨車衝撞後又往前開了4~5公尺,第一時間他趕緊關心女友:「妳怎樣還好嗎?」只見女友側倒臥在地,有氣無力地說:「我不行了」,接著他轉頭對司機大罵:「你為什麼要這樣開車」,豈料對方不客氣回嗆:「啊我就沒看到啊」,他又問能否幫忙叫救護車,肇事司機卻表示:「我手機不能打」。因此,他只能自己打電話報警。

 

▼何男和女友過馬路被貨車轉彎撞上。(圖/東森新聞)

 

何男透露,打完電話後,他跪在女友身旁,不斷和她說話,對方卻毫無反應,狀況似乎愈來愈不對勁,「從她眼、口、身體,我能感受到完全的不妙,那是種比昏迷更讓人感覺糟糕的狀況」,他持續和女友說話:「快醒醒拜託,雖然還沒說,但我們不是要準備攜手過下半輩子嗎?」女友仍沒有回應。

 

不久警察和救護人員趕到,將女友送醫急救,但醫生說:「這狀況…沒機會」,但他仍進去探望女友,「我對著她耳邊,唱我們定情的歌曲」,反覆說:「我正在牽著妳的手,陪著妳」。在最後的10幾個小時,他牽著女友的手,陪伴她走完最後一段路,告訴她:「請妳放心」,讓人悲傷的是,女友在隔日清晨7時許離世。

 

▼貨車司機表示「沒看到」。(圖/東森新聞)

 

▼女友被撞倒昏迷,最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何男再看監視器畫面,彷彿感受到,「死神躡手躡腳,尾隨著我們的死角,步步進逼,手持鈍器利器重擊了我們,一人離世,死神不知是慈悲或是殘酷,令我苟活也令我遁入無間,彷若行走的植物人」,他認為類似的事件一定會再發生,但往往只有行人會提高警覺,「對於那些駕駛人會衝撞,最後還是會衝撞」。

 

何男坦言,對於修法他已經不在意,「因為下一個,輪到的會是各位想保護的家人,已經絕對不會是我想牽手的那個人」,最後他反問:「而你們現在呢?想守護重要的人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慘遇奪命車禍!嬤亡魂顯靈吐「2線索」…兇嫌超慘下場曝
遊客掃光出租機車!萬人塞爆澎湖街頭…以為在台北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幸福站 貨車 新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