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為三倍券離婚!她要付學費 老公買微波爐 怒載3歲女上法院

2020/07/21 16:07 字級:
讀稿
夫妻為三倍券離婚!她要付學費 老公買微波爐 怒載3歲女上法院

彰化縣和美鎮姜姓夫婦為了振興三倍券吵架;姜男想買微波爐,姜妻想要找零換現金當女兒學費,姜男一氣之下騎機車帶3歲幼女到法院想要辦離婚,警方獲報找到女童交由母親帶回。

 

YT廣告

 

圖/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一名處理此案的員警指出,他們透過員林分局協助,在台灣彰化地方法院找到姜男和女童,女童沒有被遺棄的情形,姜男未通知妻子就帶小孩出門的行為是否觸法,將交由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官認定。

 

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她早上接到姜妻打電話求救,指姜男和妻子為了振興三倍券如何使用發生爭吵;姜男想要拿三倍券買微波爐,但姜妻想找店家找零,將三倍券換成現金,用來支付女兒的學費,兩人意見不合吵架。

 

圖/東森新聞

 

姜妻早上起床後,發現先生和3歲的女兒不在家,打電話給先生,姜男說自己和女兒在台灣彰化地方法院,由於姜男疑似有精神疾病,姜妻趕緊找民代幫忙,也跟警方報案。警方指出,他們在彰化地院找到姜男和女童,2人當時在地院的家暴諮詢中心,姜男供稱想要辦離婚,才會帶著女兒來到地院詢問離婚手續要怎麼辦理,員警把姜男和3歲的女童帶回派出所詢問細節,也通知姜妻將女兒帶回家,至於姜男作完筆錄後也離開派出所。

 

(封面圖/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