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兒目睹母溺斃埤塘 重回現場沉默!還原當天情況

2020/07/21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9歲兒目睹母溺斃埤塘 重回現場沉默!還原當天情況

桃園市19日下午驚傳一起溺水意外!一名范姓女子趁著假日帶9歲的兒子散步,兒子伸手進埤塘抓魚,卻因為重心不穩跌入水中,媽媽跳下去救人,結果兒子被其他民眾救上岸,媽媽卻不幸溺斃,家屬接獲噩耗悲痛萬分。

YT廣告

這起憾事就發生在楊梅區,19日下午5時許,該名36歲的范姓女子帶著9歲的兒子,到富裕街附近一處埤塘旁散步、玩耍,兒子穿過圍欄,拿著漁網,想要抓水中的小魚,沒想到重心突然不穩,不小心整個人摔進埤塘裡。范女眼見兒子在水裡不斷掙扎,當場嚇壞,趕緊跳下埤塘救人,結果兒子在其他民眾幫忙下安全上岸,媽媽卻不幸溺水,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女子下水救落水的兒子,卻不幸溺斃。(圖/東森新聞)

 

 

家屬接到突然其來的噩耗,趕到醫院,難忍悲痛情緒,當場痛哭失聲。范女媽媽事後受訪時難過表示,當天女兒帶著孫子外出溜狗,平常她都只是在家附近散步,之前從未去過出事的埤塘附近,從家裡走到出事地大約10分鐘。范女媽媽透露,孫子經常跟媽媽撒嬌,母子感情很好,孫子事發後身心受到打擊,還帶他去廟裡收驚。

 

 

▼男童重回現場,無助望著埤塘不發一語。(圖/東森新聞)

 

 

范女家屬事後帶著男童重回事發現場,男童無助望著埤塘,沉默不發一語,還原當時會掉落埤塘的原因,他說因為池塘邊的青苔很滑,才會不慎跌落。警消指出,該處埤塘面積大,水深至少2公尺以上。而范女生前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近況,更充滿著寶貝兒子的照片,看得出母子感情相當深厚,想不到開心出遊卻從此天人永隔,令人為之鼻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歲女兒遭帶走 回家吐爸爸的秘密…母怒提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母子 溺水 埤塘 桃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