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次諮詢辦公室開戰!律師搞大人妻肚 悲慘下場曝

2020/07/20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初次諮詢辦公室開戰!律師搞大人妻肚 悲慘下場曝

不少律師事務所都有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不過現在卻爆出一名桃園人妻,找上曾姓律師法律諮詢,未料2人初次見面時,就在律師辦公室內發生性行為,更因此懷孕,讓女子丈夫氣炸提告通姦,雖然事後3人談好和解,但台灣律師懲戒委員會認為曾男已嚴重損壞律師名譽,決議將曾男停職半年。

YT廣告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一名葛姓女子與丈夫在2014年結婚,而在2016年時找上曾男進行法律諮詢,沒想到雙方才第一次見面,就在事務所辦公室裡發生性關係,之後2人又在汽車旅館等地發生2次性關係,葛女因此懷了曾男的小孩。

 

▼葛女丈夫事後發現不對,控告兩人妨害家庭。(圖/GoogleMAP)

 

而葛女丈夫在隔年3月發現不對,偷偷查看老婆手機,結果發現妻子曾與曾男傳Line,表示「結婚了怎麼還會喜歡我」、「你能在肚子浮出來以前,說服你先生完成離婚登記手續?」,讓被戴綠帽的葛女丈夫氣炸,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

 

事後桃園地檢署依妨害家庭受理,對2人提起控訴,期間因雙方達成和解,葛女與丈夫離婚後,前夫撤回告訴,因此判決不起訴。不過桃園律師公會認曾男已違反《律師法》,將他移付律師懲戒委員會懲戒,但曾男卻以他負有保密義務為由拒絕回覆,但不否認被起訴的犯罪事實,因此律懲會認定,曾男與葛女通姦屬實,嚴重損壞律師名譽,決議將他停職6個月。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天劈2女!人妻怒抖51張偷吃鐵證 腥夫下場出爐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