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色房東闖房客浴室「裸包浴巾」:可過夜?她嚇壞速搬離

2020/07/20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色房東闖房客浴室「裸包浴巾」:可過夜?她嚇壞速搬離

單身女性在外租房一定要格外小心!日前一名李姓女房客跟陳姓男房東相約在租屋處「儲值電卡」,沒想到陳男一進門後就直奔浴室沖澡,隨後包裹著浴巾走出浴室,表示「能否過夜?」氣得女子提告性騷擾。對此,台中地院判陳男賠償5萬元,仍可上訴。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該事件發生在2019年9月13日,當時台中一名陳姓男房東在約定的時間,到達李姓女房客的住處,沒想到他一進門就表示自己想沖澡,李女還來不及反應,陳男就已經走進浴室,自顧自地洗了起來,當時李女覺得非常詭異,偷偷在房內架起攝影機,便趕緊走出房門打給友人,以便隨時求救,同時也開啟錄音功能,當作事後證據。

 

▼房東直奔女房客浴室,開始沖澡。(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李女走進房門後,竟然看到陳男裸身包裹著自己的浴巾,讓她感到相當傻眼,趕緊請陳男儲值電卡後,請他離開,沒想到李男卻表示「夜已深,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在這裡過夜嗎?」讓李女感到相當不舒服,自掏腰包叫Uber讓陳男搭車離開。事後,李女從錄影畫面發現,李男根本就有帶別張已儲值的電卡前來,且李男洗完澡出浴室後,還偷翻她的物品。

 

對於陳男的種種行徑,李女受到相當大的驚嚇,打算搬離原本的套房外,也決定向陳男求償1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對此,台中地院在審理此案時,陳男並未出庭,而法官審酌李女的說詞及攝影畫面後,認定陳男的言語和動作有「希望李女與他同床過夜」之性暗示,而因為李女事後需搬離承租房,明顯影響她的生活,最終判定陳男需要賠償李女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房東包裹女房客浴巾,讓房客感到非常不舒服。(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歲兒遭關貓籠淋92度熱水燙死 狠爸媽下場出爐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