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撞不死情敵 他要路人別管繼續殺

鏡週刊 2020/07/20 09:2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開車撞不死情敵 他要路人別管繼續殺

3年前,台南發生1起情殺案,1名年近60歲的黃姓男子,不滿女友的前男友不斷騷擾她,竟開車衝撞對方,並持刀將他刺死後逃亡。警方雖然很快掌握凶手身分,卻遲遲抓不到人,所幸法網恢恢,1年多後,彰化警方到南投查緝毒品案時,意外逮到黃男。

YT廣告

當年偵辦此案、時任台南市警局善化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向本刊還原整起案情,案發當天,涂女開車準備去接女兒,不料,林男突然騎機車出現,還重拍她的車窗,要她下車談判,涂拒絕後,隨即駕車離去,但林不放棄,騎機車追趕,涂於是打電話給黃永茂求助,黃則指示涂往「南140道」前進。

 

▼涂女(左)開車被舊愛林男(右)騎機車追趕,於是打電話向新歡黃男求助。(圖/鏡週刊)

涂女(左)開車被舊愛林男(右)騎機車追趕,於是打電話向新歡黃男求助。

 

當涂女與林男先後經過案發地點時,黃永茂突然駕車從後方衝撞林的機車,林因此倒地,黃從後照鏡見林自行爬起,正在向附近的住戶求救,於是倒車回到事發地,下車告訴該住戶:「這是我跟他的冤仇,你不要管!」二人隨即在路上追逐。

 

▼林男的機車被猛力衝撞之後,零件散落、外觀殘破。(圖/翻攝畫面)

林男的機車被猛力衝撞之後,零件散落、外觀殘破。(翻攝畫面)

 

▼黃男(左)在台南殺死情敵後,逃亡1年多,最後在南投被捕。(圖/東森新聞提供)

黃男(左)在台南殺死情敵後,逃亡1年多,最後在南投被捕。(東森新聞提供)

 

林男雖向行經的二輛汽車求救,但二車都未停,林只好跑到路邊,隨手撿起一塊石頭準備反擊,黃見狀則返回車內拿了一把木工刀,將林推倒在車道,並持刀揮刺林,林邊退邊抵擋,黃則繼續攻擊,最後林不敵、倒臥路邊,黃又朝林的胸腹部猛刺15刀,傷及心、肺,送醫急救不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殺死恐怖情敵2】開車撞不死情敵 他要路人別管繼續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延伸閱讀
【殺死恐怖情敵3】和舊愛開房間被抓包 新歡送她承受不住的生日大禮
【殺死恐怖情敵4】上廁所不准關門 恐怖情人還逼她在女兒面前恩愛
【殺死恐怖情敵5】為女友殺人好癡情? 他意外落網竟被警揪出腥八卦
【殺死恐怖情敵1】三角畸戀擺不平 醋男報復纏男手段超凶殘

 

【往下看更多】
女友被前任糾纏!男追車猛砍15刀 還叫路人別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