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牽手過馬路…女友遭貨車撞飛亡!他怒吼:你幹什麼

2020/07/20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牽手過馬路…女友遭貨車撞飛亡!他怒吼:你幹什麼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7)月18日下午,一對情侶手牽手走在斑馬線上,準備到新北環狀線幸福站搭乘捷運,沒想到一台小貨車疾駛而過,將兩人撞倒在地,女子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留下輕傷的心碎男友,如今事發當時畫面也曝光了。

YT廣告

18日下午2點多,35歲謝姓女子與32歲何姓男友準備搭捷運出門,兩人依照交通號誌,手牽手走在新莊區幸福捷運站前的斑馬線上,有輛藍色小貨車切到內車道等待左轉,卻突然加速轉彎,直接撞上僅差幾步就踏上人行道的謝女和何男。

 

▼謝女與男友準備搭乘捷運,沒想到卻命喪黃泉。(圖/東森新聞)

 

謝女當場被撞飛,頭部著地,後腦杓有10公分的撕裂傷,昏迷指數只有3,傷勢相當嚴重,一旁的何男則受到輕微擦傷,當何男發現女友倒地不起,氣得對肇事司機大吼,「你在幹什麼?怎麼可以這樣!」路人擔心謝女會遭後車輾過,紛紛上前幫忙,但謝女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部重創不幸過世。

 

▼貨車司機突然快速左轉,將謝女撞飛。(圖/東森新聞)

 

一旁目擊車禍的舉牌婦人表示,貨車左轉後,自己就聽到巨大碰撞聲,隨即看到地上的血跡。警方調查,45歲的鍾姓貨車司機酒測值為0,研判恐是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釀禍,不過詳細的事故原因仍須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花10年整成金城武!油膩網紅無P照瘋傳 網全嚇壞
美女爆搖椅上被人夫房東性侵!羞喊「不要在2樓」下場超慘烈
藍又時掰了6年婚 飽受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