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化街夜市警匪追逐!警壓制逮人 起出3把槍、28顆子彈

東森新聞 2020/07/19 17: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通化街夜市,17號晚間發生警匪追逐,嫌犯和女友去逛夜市,卻因為車輛違停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到場發現車內的東西似乎不單純,因此埋伏等車主出現,但車主出現後就跑給警察追,事後果然在他車上,起出三把改造槍枝以及28顆子彈。

YT廣告

通化街夜市擠滿逛街人潮,但是突然間卻有名灰衣男子拔腿狂奔,後頭還有身穿黑衣服的便衣刑警緊追在後,追逐了一段距離,男子還是遭到警方壓制,戲劇化的過程就發生在17號晚間的通化夜市。

 

▼負責追人的員警是台北市警局籃球隊的球員,迅速追到人壓制在地。(圖/東森新聞)

 

原來當時民眾檢舉,路旁一輛臨停轎車相當可疑,警方到場之後,透過車窗看到車內有球棒以及可疑的黑色提袋,因此埋伏等車主出現,隨即上前表明身分要盤查,沒想到這名陳姓嫌犯就拔腿狂奔。


過程中還丟了一顆子彈,企圖分散員警注意力,但當時負責追人的員警還是台北市警局籃球隊的球員,體力過人,因此迅速追上嫌犯並且壓制。

 

▼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高詮恩,該名嫌犯看見員警拔腿就跑。(圖/東森新聞)

 

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高詮恩:「警方目視車內有異狀,立即規畫現場埋伏,並同步佯裝民眾致電陳嫌,請他到現場移車,陳男到場後見警方在場,立即拔腿往通化夜市的巷弄內跑去。」

 

而警方果真就在他的車上找到三把改造槍枝,根據調查這名陳姓嫌犯,過去在2004年還曾經在板橋持槍與警匪對峙,早就是被列管的治安人口,這回就連民眾也覺得他反應可疑。

 

▼該名嫌犯2004年還曾經在板橋持槍與警匪對峙,早就是被列管的治安人口。(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他一直閃臉部不給警察看到,躲在他女朋友後面一直躲。」

 

陳嫌這回恐怕沒想到只是和女友去逛夜市,卻因為車輛違停遭到警方查獲槍枝,恐怕又要再度回到牢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嬰遭酸是狗!恐嚇扔汽油彈 手機配件店家怒提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