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度侵犯女兒!高雄獸父辯:外面找很貴 下場曝

2020/07/18 2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5度侵犯女兒!高雄獸父辯:外面找很貴 下場曝

人神共憤!高雄一名獸父5度對自己未滿16歲的女兒伸出狼爪,性侵得逞後,竟給了封口費,要求「到棺材也都不要跟別人講」,少女一開始害怕,所以強忍著不敢開口,直到終於受不了才告訴母親,案件因此曝光,而這名獸父的下場也出爐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判決書,男子2017年在女兒生日前夕對友人喊:「拎爸絕對要X到自己的女兒」,事後趁家中沒人,命令女兒脫光衣服,還說「去外面找女生要花很多錢」,最後性侵得逞。誇張的是,男子過程中沒有戴套,到了臨界點才戴,完事後還要求女兒不能將此事說出,「到棺材也都不要跟別人講」、「不要跟媽媽說,不然妳的人生會毀掉,我也不好做人」,更給了800至1000元不等的封口費。

 

沒想到男子食髓知味,後來4度以同樣的方式性侵女兒,某次妻子突然回家拿東西,他竟壓著女兒稱,「安靜一點,快要好了」。一直到最後,少女再也忍不住,將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告訴母親,母親向同事求助後,案情才曝光。

 

▼高雄男子5度性侵女兒。(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針對指控,男子辯稱因為女兒交男友,為了檢查女兒身體,才要求脫光衣服,也順便檢查胸部是否有硬塊,但他坦承有用下體猥褻,後來發覺不妥立刻停止,要女兒洗乾淨,也拿了錢給她,怎知女兒竟然誣賴他。另外,男子還透露,自己都在家人不在家時,替女兒「檢查身體」,因為有人在家「我不敢」。

 

據悉,少女被診斷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經常半夜做惡夢驚醒。法官審理後,一、二審皆依家暴妨害性自主法判7年10個月,男子不服提出上訴,但遭到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19歲男遭3熟女下藥!性侵2hr休克…慘失性功能
15歲少年爬鄰居床!阿嬤遭性侵6次 崩潰反擊咬下體
太久沒那個!男看完謎片撲倒媽 她抓小頭爬陽台求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