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飆800萬「海神」!20歲男載妹糗衝工地自撞 車頭全毀...

2020/07/18 1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夜飆800萬「海神」!20歲男載妹糗衝工地自撞 車頭全毀...

新北市三重18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位男子向友人借來轎車,疑似因為速度過快,整輛車180度側翻到工程圍欄邊,當時車上的2男2女一度受困。據悉,男子駕駛的轎車是一輛要價近800萬的「海神」瑪莎拉蒂,而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肇事過程。

YT廣告

▼男駕駛800萬「海神」意外出車禍。(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外發生在三重疏洪東路和三陽路口,據悉,這輛「海神」是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駕駛,當時他載著另外1男2女,沿著疏洪東路往蘆洲方向行駛,過程中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撞上人行道的電信箱,最後整輛車後空翻栽進一旁的工程圍欄邊,造成車上的4人受困,而因為撞擊力道過大,電信箱被撞到連根拔起,車底汽油流滿地,消防隊也趕緊到場戒備。

 

▼電信箱被撞到連根拔起。(圖/東森新聞)

 

而當時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進行查看,當時車上的2人已經自行脫困,警消則是利用破壞器材將另外2位救出,其中駕駛和另名女乘客受到輕傷,送醫急救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表示第一時間並沒有聞到酒味,經過酒測後也排除酒駕的肇事可能,而根據現場的擦撞痕跡以及民眾的陳述,不排除為速度過快而釀禍,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整個車禍過程。

 

據悉,因為當時這輛「海神」瑪莎拉蒂的車頭不斷冒出白煙,車底也瘋狂流出汽油,消防人員為了避免起火而釀成更為嚴重的災情,立刻出動水箱車進行灑水戒備,所幸最後沒有發生火警。而當時現場一片狼藉,滿地都是零件、玻璃碎片,現場留下當時車內的1男1女,蹲坐在地上,看似有些茫然,可能面對到昂貴的車輛賠償、工地毀損維修費用,就感到憂心,而相關單位也有到場估價、協調賠償事宜。

 

▼當時「海神」車頭不斷冒出白煙,車底也流出汽油。(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短裙妹躺盲彎拍美照 去年才發生死亡車禍
國道飛來報紙擋視線!駕駛伸手撥釀翻車起火
酒駕女飆193公里!失控撞路邊看板 1歲兒慘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