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5寶後結紮妻又懷孕 他衝醫院一驗綠爆:是無精蟲症

2020/07/17 16: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生5寶後結紮妻又懷孕 他衝醫院一驗綠爆:是無精蟲症

嘉義一名人夫與妻子育有3子1女,加上與前妻所生的一名兒子,共有5名孩子,為了避孕,人夫決定進行結紮手術,不料手術後妻子卻還是懷孕,人夫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自己竟是「無精蟲症」,無法生育,追問下才知道妻子在外面有小王,且車震不只一次,這才發現自己頭上綠光罩頂。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人夫去醫院檢查後發現自己是「無精蟲症」才驚覺自己被戴綠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人夫表示,自己與前妻育有一子,和現任老婆也有3子1女,孩子人數眾多,讓他在2017年決定去進行結紮手術,但沒想到2年後卻發現老婆又懷孕了,且已懷孕8週,於是跑了兩間醫院確認。沒想到檢查結果出爐才發現自己是「無精蟲症」根本沒有生育能力,且「精蟲數為0」,讓人夫崩潰,大受打擊。

 

人夫遭枕邊人背叛,還替別人扶養5名孩子,事發後崩潰追問妻子,對方才表示自己於2019年8月10日有跟小王車震,但人夫事後推算老婆腹中孩子的受精期間,認為絕對不止那一次性行為。直到開庭時,人夫才知道小王的真面目,讓他身心俱疲、痛苦不堪。

 

▼人夫痛苦不堪,決定提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姦情曝光造成兩人家庭失和,人夫被蒙在鼓裡數年,甚至替人扶養小孩,就連前妻的孩子是不是自己的也不知道,崩潰之餘向妻子及小王請求連帶賠償精神撫慰金300萬元。妻子和小王則表示,人夫的求償金額太高,請法院依法斟酌精神撫慰金,將盡最大可能賠償。嘉義地方法院審理後,判人妻與小王應連帶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梁文音離婚爆靈異?前夫右腳詭異360度後折 神人神還原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