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殉職飛官今年原本要結婚! 10年女友淚崩見最後一面

2020/07/17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殉職飛官今年原本要結婚! 10年女友淚崩見最後一面

新竹空軍基地昨(16)日下午傳出OH-58D戰搜直升機重落地的消息,當時機上兩名飛官準備從新竹基地飛回到龍潭基地,隨後就驚傳重摔地噩耗。其中一位殉職的上尉高嘉隆,本來今年要與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結婚,沒想到人生夢想卻在一瞬間破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新竹空軍基地昨日驚傳戰搜直升機重落地的噩耗。(圖/東森新聞)

 

OH-58D戰搜直升機執行坑子口反登陸作戰操演結束後回到新竹基地整備,15:25要起飛回到龍潭基地,沒想到才剛起飛3分鐘,就發生引擎轉速過慢的問題,當時正副駕駛,簡任專少校和高嘉隆上尉立即做迫降的動作,但是因為要閃避底下民宅的民眾,立即以「左轉180度」的方式迫降,最後因為旋翼轉速過慢低,迫降無果而重落地,最後2人經過搶救後宣告不治。

 

▼OH-58D戰搜直升機重落地,如今只剩殘骸。(圖/東森新聞)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高嘉隆並不是家中唯一從軍的人,弟弟也在陸軍服役、開戰車,而高嘉隆其實有一位交往長達10年的女友,2人本來已決定要在今年步入禮堂,沒想到突然傳出這個噩耗,2人從此天人永隔,令女友無法置信。當時她到新竹見高嘉隆最後一面時,不僅快步走入醫院,同時哭腫雙眼,高嘉隆的家人南下了解狀況時,也難以接受這樣的憾事。

 

據悉,在新北市汐止區長大的高嘉隆,是一位虔誠的教徒,汐止聖方濟天主堂在昨日晚間,於臉書發出一張照片,哀悼「今天(16日)發生戰搜直升機墜毀,殉職的副駕駛高嘉隆上尉(照片左邊),是從小在汐止天主堂長大的孩子,請為他的靈魂安息祈禱,也請天主安慰他在世父母、親人、朋友。」並hashtag「難過」,其他教友們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留言致意,「請大家為他善良的靈魂祈禱」、「祈求上主帶領他的靈魂旱日到主的懷抱裹」。

 

今天發生戰搜直升機墜毀,殉職的副駕駛高嘉隆上尉(照片左邊),是從小在汐止天主堂長大的孩子,請為他的靈魂安息祈禱,也請天主安慰他在世父母、親人、朋友。 #難過

汐止聖方濟天主堂發佈於 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恐怖巧合!601旅直升機2人殉職 12年前也發生
怕傷害民宅民眾!2飛官「180度左轉」迫降身亡
起飛3分鐘意外!OH-58D戰搜直升機重落地釀2死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