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H-58D戰搜直升機墜落釀2死!軍方曝可疑原因

中央社 2020/07/16 18:1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OH-58D戰搜直升機墜落釀2死!軍方曝可疑原因

國軍一架0H-58D戰搜直升機今天下午在新竹空軍基地發生墜落2死事故,軍方人員說,直升機起飛準備回到龍潭基地,但疑似引擎轉速過慢墜落。

YT廣告

航空特戰指揮部今天表示,所屬航空601旅一架0H-58D戰搜直升機(機號:616),執行戰備操演任務結束返場時,因不明原因於新竹空軍基地內重落地,機上正駕駛簡任專少校及副駕駛高嘉隆上尉,均不幸殉職。

 

軍方人員於新竹空軍醫院受訪表示,今天進行第三作戰區聯合反登陸的作戰演練,任務完成後,直升機回到新竹空軍基地,約下午3時25分起飛準備回到龍潭基地,但卻在起飛不久就發生意外。

 

軍方指出,初步了解,該架直升機在起飛後,疑似引擎轉速過慢,駕駛採取標準迫降程序,但仍墜落嚴重毀損,機上2人傷勢嚴重,送醫急救仍不治,將依標準進行後續撫卹作業。

 

陸軍司令陳寶餘受訪時說,經初步調查,當時直升機一度出現轉速過慢情況,雖緊急採取標準迫降程序,但還是發生墜毀意外。他表示,至於同型機種是否停飛,將依照飛安標準程序進行,後續演習也正常舉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起飛3分鐘意外!OH-58D戰搜直升機重落地釀2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