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台中港計程車落海4死 檢驗屍確定死因

2020/07/15 19:31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台中港計程車落海4死 檢驗屍確定死因

謝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計程車載4名船員,疑因大雨視線不良,在台中港區碼頭墜海,造成其中4人死亡,檢方今天相驗遺體後,初判落水意外,遺體已發還家屬。

 

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案件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遺體後,認定4名死者都因溺水身亡,案件初判落水意外,沒有可疑之處,遺體已發還家屬。

 

檢方指出,已採集謝姓駕駛血液,送交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化驗是否有酒精反應,並調閱沿線監視器、車內行車紀錄器,調查車輛落水原因。

 

台中港務消防隊今天凌晨1時多接獲報案指出,一輛計程車衝入台中港碼頭信號台旁落海,消防隊派遣搜救艇,海巡也出動小艇及潛水人員搜救。

 

搜救人員陸續共救出3人,另有1人在事發地點近1公里外的26號碼頭旁海面被發現,3名船員與計程車駕駛共4人救起後都已死亡,另有1人自行脫困送醫無大礙。

 

台中港務分公司主任秘書王國瑛表示,4名船員都是在離岸風電海上作業區的警戒船服務,船員約工作一週後會上岸補給,他們昨天休假,4人都有港區通行證,計程車駕駛也有定期通行證,對港區路線應熟悉,是否因大雨影響視線,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計程車落台中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