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計程車墜海釀4死!生還者「游1小時上岸」…轉頭同事消失

2020/07/15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計程車墜海釀4死!生還者「游1小時上岸」…轉頭同事消失

台中港今(15日)凌晨驚傳計程車墜海意外,一輛載著4名工作船員返回港區的計程車,疑似因為暴雨的緣故不慎墜海,車內唯一破窗逃生的李姓民眾脫困游上岸後報案,港務消防隊接獲通報後,緊急動員前往,包含司機總共有4人不幸身亡,唯一生還的李男也還原事發經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今日深夜時分,一輛閃著雙黃燈的計程車緩慢開進台中港,朝著左邊的亮光前進,沒想到卻突然轉向,整台車90度掉進海裡後翻覆,四輪朝天浮在水面上,之後車頭下沉翻轉,浮出水面後再下沉,前後約一分多鐘,車上司機包含乘客,總共5個人通通落海;車上唯一生還的李姓男子,趕緊打電話求救,港區消防院抵達現場後,總共花了5個半小時,才找到車上4個人,但已明顯死亡。

 

▼台中港清晨驚傳計程車墜海意外。(圖 / 東森新聞)

 

根據生還者黃姓男子的說法,當時與其他三人外出聚餐,凌晨搭計程車要回到船上,疑似狂風暴雨的關係,計程車司機分不清路況,開過了頭大約80米處,想著要迴轉還是直行的瞬間,不慎墜海,隨後踢破左後車窗,跟另一人一起游出來,當時光線昏暗加上退潮的緣故,一度沒辦法游到岸邊,撐了一個多小時才抓到梯子,沒想到轉頭後,發現只有自己一人上岸,另一名同事已不見人影。

 

▼墜海計程車遭打撈上來,已經支離破碎。(圖 / 東森新聞)

▼疑似因為暴雨視線模糊,計程車司機才會開入海裡。(圖 / 東森新聞)

 

墜海消息曝光後,台中港務分公司主秘王國瑛也對此表示遺憾,強調之後要等港勤、港警總隊做後續調查,才能夠了解事故的詳細原因,畢竟墜海的人,都對港區的環境非常熟悉;因墜海身亡的黃姓死者家屬,在受訪時也說道,黃男之前在新北八里已經工作十多年,近期才剛調來台中港1個月,就發生悲劇,令人難過且不可置信。

 

▼台中港墜海意外,一共有4人死亡。(圖 / 東森新聞)

▼唯一生還的倖存者還原墜海完整經過。(圖 / 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計程車90度衝入海 4死1生還關鍵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