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女未繫安全帶 噴飛2公尺高!重摔國道命危

2020/07/14 1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8歲女未繫安全帶 噴飛2公尺高!重摔國道命危

今(14)日清晨5點多,國道三號南下82.6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的自撞車禍,一輛銀色轎車在行進途中突然向左偏,隨後就撞上一旁護欄,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沒繫安全帶的副駕駛乘客被拋飛車外,整台車更是在地上翻轉了好幾圈,在地上磨出陣陣火光,場面怵目驚心。

YT廣告

這台自撞轎車今天凌晨行駛在國三南下新竹關西路段,過沒多久突然開始蛇行,車頭向左偏撞上護欄,整台車翻轉了好幾圈,車身在地面磨出火光,看起來相當嚇人。坐在副駕駛座的18歲女性沒有繫安全帶,被強大撞擊力道拋飛車外2公尺高,接著重摔在柏油路上失去意識,後方駕駛看到驚悚畫面嚇壞了,趕緊將車輛靠邊報警處理。

 

▼銀色轎車突然向左偏,自撞護欄。(圖/東森新聞)

▼轎車零件因撞擊噴飛四散。(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車上共有三人,一男一女遭拋飛車外,剩下的一人則自行爬出車外脫困,遭拋飛女子因內出血昏迷,同時肝臟撕裂傷,駕駛及另一名男子則是多處擦傷,送往醫院治療,女子目前仍未脫離險境,生命偵測相當微弱。

 

▼車頭因強力撞擊嚴重損毀。(圖/東森新聞)

▼整輛車幾乎報廢。(圖/東森新聞)

 

原本三人與另外四台車相約前往墾丁旅遊,沒想到在途中疑似因駕駛操作不慎,其中一台車失控衝撞護欄,狀況嚴重整輛車幾乎報廢。國道六隊竹林分隊長張明光表示,「有違規的話,我們將處3千到6千罰鍰」,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5男同事下體緊貼、襲臀 女教練崩潰提告!
驚魂片!蔡桃貴自反鎖浴室 二伯驚慌爬窗救子
藍委肉身擋車、綠委護衛 陳菊8時老神在在坐議場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