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大冒險玩輸搭訕陌生正妹!竟偷親2下還舌吻 下場慘爆了

2020/07/13 20: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大冒險玩輸搭訕陌生正妹!竟偷親2下還舌吻 下場慘爆了

玩大冒險可別玩過頭!新北市樹林一名22歲男子,深夜跟朋友玩大冒險玩輸,在朋友起鬨下,隨機搭訕陌生女子牽手散步,當時,被搭訕的女子沒拒絕他牽手,沒想到他趁對方不注意,一連兩度強行親嘴舌吻,女子嚇得立刻報警逮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車站旁的某處公園外頭,當時深夜,男子跟朋友,玩大冒險玩輸,懲罰是找一名陌生女子,隨機牽手並親吻臉頰,於是他搭訕了,一名陌生女子,並表明來意,請求對方讓他親臉頰,並牽手散步,隨後他們走進公園,男子突然親了對方的嘴巴一下,聽到朋友起鬨,「沒看到 要親第二次」,他就真的親了對方第二次,對方受到驚嚇後,趕緊報警處理。

 

▼新北市樹林一名22歲男子,搭訕陌生女子牽手散步,還趁對方不注意,兩度強行親嘴舌吻。(圖/東森新聞)

 

男子因此嚇得立刻逃離現場,轄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迅速找到這名男子,並把他帶回警局偵訊。轄區警方表示,男子到案後認罪,並供稱,自己是因為欣賞這名女子,認為她頗有姿色,才臨時起意,親她的嘴2次。

 

如今,法官依性騷擾罪,判拘役40天,但律師提醒,像這樣以為只是好玩,如果更過火,恐怕涉及強制猥褻重罪。

 

▼律師表示,像這樣以為只是好玩,如果更過火,恐怕涉及強制猥褻重。(圖/東森新聞)

 

律師劉韋廷表示,假如他是跑過去偷親她 ,那這種我們就比較容易認為是性騷擾;但如果是你把她拉過來,那女孩子也表達反抗,也不要了,然後你硬把她抓起來親吻,那這時候,就比較容易,構成強制猥褻。法條,性騷罪,2年以下徒刑,或拘役,或併科10萬以下罰金,但如果是強制猥褻罪,最重判5年徒刑,而且,周邊起鬨教唆的友人,也涉及刑責。


朋友間真心話大冒險,拉近彼此距離,但玩過頭觸法,可得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摸胸叫起床!雇主連16晚逼睡同床 女看護崩潰寫衛生紙求救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