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試管3次才生她!23歲獨生女搭男友車撞山慘死 父母崩潰大哭

東森新聞 2020/07/13 23: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意外,這對男女朋友兩個人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交往,感情相當穩定甚至論及婚嫁,但車禍發生之後,女方受困車內當場身亡,她的母親趕到現場,難過崩潰大哭。根據調查,原來當年女方的父母嘗試三次試管嬰兒才終於喜獲愛女,大學時期讓她出國留學,如今返台從事工程師工作,大好前程才正要開始卻不幸喪命。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站在木橋上一身運動休閒裝扮,展現自信微笑,在美國留學期間,透過照片留下許多珍貴回憶,今年23歲的黃姓女子,從美國東北大學畢業之後,回到台灣工作,擔任工程師,不只是家中的獨生女,還是當年雙親嘗試試管嬰兒,直到第三次才終於成功,被視為是上天賜給父母的禮物,但萬萬也想不到,一起車禍卻奪走他年輕性命。

 

▼情侶相約看夜景,卻離奇自撞。(圖/東森新聞)

接獲噩耗趕到現場,女子的母親放聲大哭無法接受事實,甚至半路還一度腿軟需要旁人攙扶,寶貝女兒12日晚間搭著男友的車要去看夜景,途中發生自撞車禍卡在車內當場死亡,13日下午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父親在葬儀社的人牆下,匆匆進入相驗室,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媽媽情緒還是很激動,決定缺席相驗程序。

 

▼女子媽媽泣不成聲,一度需要旁人攙扶。(圖/東森新聞)

盼了好久盼來的寶貝女兒,一場車禍就此天人永隔,至於她24歲的黃姓男友,同樣也是家中的獨生子,東吳大學外文系畢業後,正準備要考研究所,兩人從大學時期交往,感情穩定甚至論及婚嫁,如今甜蜜出遊,卻換來一死一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實在難以承受。

 

▼男方爸爸看了行車紀錄器後,也不明白事故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試管嬰兒 車禍 夜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