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羈押超過300天!法界人士曝下場

2020/07/11 21: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連千毅羈押超過300天!法界人士曝下場

連千毅去(2019)年在高雄爆發「直播主之亂」,鬧得社會沸沸揚揚,並於9月23日被羈押。今(2020)年6月17日在高雄法院辯論終結,原訂於7月29日宣判,但在開辯論庭前5天,地方法院裁定連千毅延押至8月14日,簡而言之,連千毅已被羈押超過300天。對此,法界人士認為,不排除連千毅可能會面臨起訴後第4次延押,並推測高雄地方法院意圖把「交保連千毅」問題交由高等法院決定。

YT廣告

高雄地方法院於6月17日辯論終結「連千毅」事件,並訂於7月29日宣判,但連千毅的第3次延押時間目前已被延至8月14日,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法界人士推斷,應該會有「第4度」裁定,把連千毅從8月14日再延長羈押2個月,屆時案件將移交給高雄高等法院,形同是讓高等法院決定「第二審」是否繼續羈押連千毅。

 

▼法界人士認為,不排除連千毅可能會面臨起訴後第4次延押。(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連千毅自從去年9月23日遭到法院羈押後,檢察官就起訴案件,移審高雄地方法院。在歷經3次延長羈押後,連千毅截至目前為止已被關了超過300天,是否會在7月29日宣判之後順利交保,據《ETtoday新聞雲》指出,連千毅的辯護律師葉銘進表示,對於法院的審理結果,他不能妄加猜測,也不方便評論,但確實有種「說不出來的怪怪感覺」。

 

▼連千毅目前已被羈押300天,接下來是否會面臨第4次延押,引發外界關注。(圖/東森新聞)

 

至於連千毅在交保後,是否還會鬧事情,律師也直言,那麼他會認為「連千毅不只是表現近乎弱智低能,而是智障!」從這番話似乎可以聽出律師語氣中的無奈,但他對於8月14日連千毅是否會被再延押,並沒有直接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求交保落空!連千毅涉直播主之亂 再延押2個月
高雄直播主之亂起訴27人 連千毅毫無悔意慘了
連千毅怒了!關半年沒電視、不能交保 終於痛訴委屈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