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天劈2女!人妻怒抖51張偷吃鐵證 腥夫下場出爐

2020/07/10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天劈2女!人妻怒抖51張偷吃鐵證 腥夫下場出爐

時間管理大師?台南一名吳姓人妻懷疑呂姓丈夫劈腿,便自行展開追蹤調查。想不到,竟然抓包丈夫同時偷吃2名女子,丈夫除了時常帶對方出遊、用餐之外,還會上摩鐵「休息」, 讓她氣炸對3人提告求償50萬元。台南地院判近日判決出爐,3人須賠償吳女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YT廣告

據判決書指出,該名吳姓女子透露,因為懷疑丈夫背著自己在外面有小三,便找來友人一起跟蹤調查,未料果然抓到丈夫外遇的證據。吳女表示,丈夫從2018年9月起和一名張姓女子開始密切來往,同月26日兩人還曾前往某精品商旅住宿;同年12月17日,兩人又先後前往關子嶺某溫泉會館、台南市某摩鐵休息,事後還跑到高雄市吃火鍋。除此之外,吳女還說,丈夫不時出入張女住家,還一起出遊、用餐,顯見兩人關係親密,讓她氣炸控訴,兩人的關係已經超越正常的交往分際。

 

▼人妻抓包丈夫劈腿2女,氣炸提到求償50萬。(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想不到,吳女在抓小三的過程中,竟然意外發現丈夫還有小四程姓女子,兩人在2018年9月27日前往摩鐵,2019年3月29日又跑到另一間旅館住宿,「丈夫甚至會專程前往機場接送程女,親密程度宛如夫妻。」她得知真相後,崩潰無法接受,不滿苦心經營的婚姻關係被破壞,因此決定對3人提告求償50萬元。

 

 

▼人妻不滿家庭被破壞,崩潰無法接受。(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針對吳女的控訴,呂男出庭時矢口否認外遇,辯稱未與兩女前往妻子所指的地點。2019年3月29日當天是因為程女肚子痛,才會陪同進入旅館休息,並沒有做出任何逾矩行為,反指稱妻子提供的51張照片根本無法辨識車內的人,只是單方面的陳述,不足以當作證據。對此,台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定,呂男在有配偶的狀態下與其他女子進入旅館休息,已經超過普通異性朋友之間正常交往的範圍,損害吳女的配偶權,最終裁定3人應賠償吳女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脫了!國光女神解放超猛長輩 單手遮不住被看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遇 小三 人妻 婚外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