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男為唱KTV持刀「砍死2防疫人員」!今被執行死刑

2020/07/09 22: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24歲男為唱KTV持刀「砍死2防疫人員」!今被執行死刑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各地都採取相關的防疫措施,大陸各省也都展開封城等隔離政策,但在雲南卻有一名男子因不滿去唱KTV的路上被檢疫人員攔下,竟氣得當場持刀砍死2名檢疫人員,該名男子也於今(9)執行死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馬姓男子為了去唱歌,竟砍死兩名檢疫人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春城晚報》報導,24歲的馬姓男子在今年2月6日晚間11時許與友人阿龍(化名)聚餐後,打算開車去阿龍家唱KTV,沿途經過「麼索村委會」疫情防控站時,馬男見前方有兩個路障,便下車想自行搬離,引來2名防疫人員上前阻止,並以手機錄影取證。馬男因不滿防疫人員拍攝,竟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先後朝著2人的胸部、腹部一陣猛刺,兩人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是都於當天死亡。

 

▼兩名檢疫人員遭砍傷,送醫搶救仍不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雲南省紅河州中級人民法院審理時認為,馬男在國家防疫重大期間,無視法律與疫情,主觀惡性極深,犯罪手段殘忍,情節極其惡劣,再加上他曾因「故意傷害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卻在出獄五年內再度犯案,屬於累犯,依法應從重處罰。

 

雲南省紅河州中級人民法院3月1日當庭宣判,馬男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剝奪終身政治權利。2020年7月9日上午,雲南省紅河州中級人民法院遵循最高人民法院下達的執行死刑命令,依法對馬建國執行了死刑。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八里驚傳當街砍人!男右胸遭猛刺失血過多慘死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