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店驚傳持刀刺人!男接女兒下課 遭刺胸狂冒血

2020/07/09 13: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新店驚傳持刀刺人!男接女兒下課 遭刺胸狂冒血

新北市新店驚傳持刀刺人案!昨(8)日晚間6點多,一家涼麵名店的二代孫姓老闆準備接女兒下課,途中與一名男子發生肢體擦撞,沒想到對方竟持刀朝他胸口猛刺,一旁路人眼見有人陷入險境,連忙大喊求救,嫌犯這才落荒而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遭刺的孫男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己住院的照片還原真相,當時他正要去接女兒下課,行經中正路騎樓時突然迎面撞上一名男子,對方馬上狂飆髒話,兩人因此發生衝突,「就在那一剎那,對方突然拿藏好的刀子,朝我刺了進去」,孫男心有餘悸,所幸在對方準備再次攻擊時,一旁民眾見狀大聲呼救,嫌犯才趕緊逃離現場。

 

▼新店驚傳持刀刺人案。(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臉書)

 

隨後孫男用剩下的力氣開車到醫院治療,但因為大量失血,當他抵達醫院門口時便不支倒地,經過緊急縫合後救回一命。孫男透露,醫師急救結束後告訴他,若對方刀子再插深0.5公分,就會傷到心臟,因此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嫌犯遭依殺人未遂罪名起訴。(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店警方指出,這起案件是由口角衝突所導致,並非隨機殺人,目前持刀刺人的嫌犯已經被逮捕歸案,並依殺人未遂罪名起訴。孫男相當感謝路人挺身而出,「雖然不認識你,但!真的很感謝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女學生在台染疫!接觸213人全陰性 指揮中心找到原因了
烏來紅河谷驚傳溺水!11高職生出遊 1人無生命跡象
深藏不露!歐陽妮妮雙球超緊繃 轉身洩U型蜜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店 急救 殺人未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