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年無照撞死人 改名拒賠百萬 嗆:有事去跟法官說

東森財經 2020/07/09 10:0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16歲少年無照撞死人 改名拒賠百萬 嗆:有事去跟法官說

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國軍公墓周圍路段,於前年7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還是16歲的胡姓少年,因無照騎車上路並逆向撞死重機騎士,法官判胡男賠償100萬元(每月僅需支付5000元),事後胡男直接改名、換電話不履行法院判決,甚至在臉書上嗆聲「法官就放我出來啊,有事去跟法官說啦!」讓重機騎士家屬氣憤難平,質問「人生有這麼容易洗白的嗎?換了名字就換了命運嗎?就可以不用承擔自己的罪過了嗎?」並表示將到法院投遞,讓現在已經成年的胡男負起責任。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國軍公墓旁,2018年7月1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事故,43歲曾姓男子騎著重機,與向無照駕駛,當時還是16歲的胡姓少年對撞,倒臥在血泊中,當場無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胡姓少年則是意識清醒,右肩骨折,在醫院裡還與同伴打鬧、滑手機,讓其他車友忍不住上前沉痛指責,「你知不知道他騎幾10年了,一個好人就毀在你手上!」

 

而昨(8日)為曾姓男子的忌日,死者姊姊在爆料公社上悲憤發文,透露自己與媽媽兩人準備了一桌素菜,為弟弟的死亡哀悼,並爆料當初害死弟弟的胡姓少年,竟於事後改名並將電話換掉,並沒有履行法院的判決,怒批「人生有這麼容易洗白的嗎?換了名字就換了命運嗎?就可以不用承擔自己的罪過了嗎?」

▼死者姊姊貼出法院判決書(圖/爆料公社)

 

死者姊姊表示,如今這名胡姓少年已經成年,她將要去法院投遞,讓胡男負起該負的責任,「不能讓你的性命白白喪生,害死你的屁孩成年了,一樣耍帥一樣說謊,他們兩手一攤,什事都沒有」。

 

而該名胡姓少年的行徑也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一百萬神奇的法律還可以分期付款呢」、「跟本都沒悔改!還一付無關他的事!」、「台灣基本上只會輕輕判,加上未成年更加沒事」、「敢騎就要敢面對」、「真糟糕的小孩」、「監護人要負連帶賠償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重機 法官 無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