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小籠包名店兒皮夾遭竊 賊猜中生日密碼盜刷29萬

2020/07/08 16:57 字級:
讀稿

金融卡密碼設定自己的生日被歹徒猜中,被盜刷29萬。新北市中和一家小籠包名店客人太多,店家人手忙不過來遭竊賊盯上,假裝點餐後藉故上廁所,偷竊老闆兒子皮夾後離開,從他證件中猜出金融卡密碼是生日,成功盜領29萬1千元,這讓老闆兒子好心痛,校外實習辛苦存一年的錢通通沒了,事後已經改密碼,再也不敢用個資當密碼了。

YT廣告

週末早上小籠包店許多客人排隊購買,一名身形偏瘦的中年男子東張西望,看到監視器鏡頭還倒退一下,他其實是名慣竊,先入店內查看地形,再出來假裝點餐藉故上廁所,大約5分鐘他就腋下夾著皮包偷偷離開,遭竊的就是新北市中和南山路上20年的小籠包老店。

 

▼歹徒假借點餐借廁所,實際上偷竊趁亂錢包。(圖/東森新聞)

 

記者:「所以其實是他廁所出來,然後再這邊翻?」

 

遭竊皮夾小籠包店員工黃先生:「對,在這邊剛好看到一個包包在那,直接拿走。」

 

他是小籠包店老闆兒子,有空都在店內幫忙,遭竊地是倉庫,一直以來也會借客人上廁所,卻沒想到這裡因沒裝監視器被小偷鎖定。

 

▼黃先生表示,29萬元的存款是在校外實習的時候辛苦存來的。(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竊賊在偷了小籠包店的皮夾之後,到台北市隨機找了家ATM,因為皮夾裡面剛好有證件及金融卡,他從證件裡面猜出他的密碼就是他的生日,因此盜領了29萬1千元。」

 

遭竊皮夾小籠包店員工黃先生:「那筆錢是校外實習(存的)。」

 

遭竊皮夾小籠包店老闆娘:「全部都給他存,這一年都白費了啊!」

 

▼小籠包店生意好,讓歹徒鎖定人多的時候趁亂偷竊。(圖/東森新聞)

 

母子兩人邊包小籠包邊說起竊賊,認為歹徒行徑實在可惡。黃先生年僅24歲,29萬是當時在公司實習一點一滴存下,沒想到偷竊後一小時馬上被領光,警方逮到人只剩下4萬5。

 

遭竊皮夾小籠包店員工黃先生:「下班時候看手機才知道有那個領過的紀錄。」

 

店家經營20多年,南山路是新搬來的地方,做早午餐時段,平日客人非常多,由爸爸桿麵團,媽媽跟兒子負責包以及點餐收費,就是這Q彈又紮實的內餡,受到客人喜愛,但因為太忙沒注意到竊賊行竊。事後這名慣竊,因為竊盜累犯加盜刷被判刑,老闆娘夫妻希望,他能在獄中悔過別再為非作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月氣功吸金3千萬 教主陰陽雙修8女…2人多次墮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