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歲兒上公車門秒關 母背1歲兒苦追30分…司機下場曝

2020/07/08 12: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2歲兒上公車門秒關 母背1歲兒苦追30分…司機下場曝
新北一名母親控訴,帶著兩個孩子要搭公車回家,公車到站後,12歲的大兒子上車,但母親還來不及上去,車子卻關車門開走,做媽媽的焦急不已,由於身上還揹著一歲小孩,只能搭下一班公車去追大兒子。她控訴,兒子在車上一連喊了三次「媽媽還沒上車」,司機卻不理會。對此,新店客運坦承疏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媽媽焦急的站在公車站,看到公車開來就急忙招手,而她的身上還揹著一歲娃娃,只見公車一到站,她就匆匆忙忙上了車,因為就在前幾分鐘,12歲的大兒子,同樣也是坐上913路公車,但兒子上車後,她還沒上車,車門就關上揚長而去。
 

媽媽表示,在車門關的當下,因為嚇一跳,所以眼神曾經有跟司機交會,但車門已經關上,她只能自己一直在車外喊著,「我還沒上車,我的兒子在車上。」

▼(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7號下午兩點多,當時媽媽帶著兩個小孩,要從大安搭車回新店住家,而這位媽媽也控訴,兒子不斷跟司機說,媽媽還沒有上車,一連說了三次,但司機卻充耳不聞。
 

一家三口在大安國中站搭公車,但12歲的兒子一轉頭卻發現,媽媽還沒有上車,車門卻已經關閉了,兒子獨自一個人搭上公車,而在過程之中,媽媽也不斷以手機和兒子聯繫,要求小男孩拍攝司機的車牌號碼,以及姓名給媽媽看,再經過4站的驚魂之後,這對母子終於在敦化和平路口,這段驚魂經歷30分鐘後,母子終於順利會合。
 

媽媽氣憤的表示,為何兒子說了三次,我媽媽還沒上車,司機可以充耳不聞視若無睹,而後「你跟我說還要再等車子回來」,但如果兒子出了什麼事情,誰負責,客運公司能夠擔當得起嗎?最後站長在聽完媽媽的話後「也只是順著我的話說,那妳就告吧。」

▼(圖/東森新聞)


儘管順利找回兒子,但回想起當下,這位媽媽還是驚魂未定,除了向新店客運反應外,並向新北市交通局投訴,目前客運內部也已經展開調查,業者表示,事發隔天一早,已經致電給這位婦人,誠心誠意的道歉,也坦承的確有疏失,婦人也把整起過程PO上網路社團,希望能透過自身經驗,提醒乘客和業者,都該更加重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前妻色誘「約跑」 他遭斷根沖馬桶慘剩1公分
安以軒爆燙傷!100度高溫濺孕肚 直接嚇到宮縮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新店客運 車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