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妻色誘「約跑」 他遭斷根沖馬桶慘剩1公分

2020/07/08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前妻色誘「約跑」 他遭斷根沖馬桶慘剩1公分

先前發生一起「斷根」案件!新竹有位黎姓婦人因不滿陳姓前夫花心,竟用剪刀將對方命根剪下,還拿出預藏的酸性液體潑灑男方臉部,婦人犯案後畏罪輕生,所幸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陳男下體受創嚴重,僅剩1公分,如今黎女下場出爐。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黎女與陳男婚前各有一段婚姻,兩人也都有子女,不過夫妻倆結婚後沒有與子女們同住,陳男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但時常沒有出門工作,也有酗酒、賭博等惡習,家庭重擔幾乎全落在黎女身上,最讓黎女不滿的是,陳男竟還有了新歡,這讓她無法接受,兩人於去(2019)年7月22日離婚。

 

▼陳男下體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圖/東森新聞)

 

離婚後的黎女計畫報復前夫,同月24日以敘舊為由約陳男「再續前緣」,陳男不疑有他赴約,過程中黎女趁男方不注意,竟將對方命根剪下,隨即沖入馬桶,遭「斷根」的陳男痛得大喊,黎女接著拿出預藏的酸性液體朝他臉部潑灑,嚇得對陳男趕緊報警處理,而黎女行兇後畏罪輕生,所幸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陳男生殖器受創嚴重,剩下僅僅1公分,確定失去生育能力,氣得告上法院,對黎女求償1000萬元。

 

▼黎女將陳男生殖器剪斷,沖入馬桶。(示意圖/Pixabay)

 

黎女被法官依傷害罪判處8年徒刑,對此她大聲喊冤,認為「判太重了」,更透露自己在離婚前就常與對方發生衝突,更直言陳男在行房時都對她相當暴力,甚至曾打斷她的第6根肋骨,她忍無可忍才會犯案。此外,法官認為兩人夫妻感情不睦,黎女沒有理性溝通,反而以暴力方式解決,甚至把生殖器丟進馬通沖掉阻斷接回機會,因此判黎女應賠100萬元。值得一提的是,陳男雖然下體剩下1公分,仍交到一名新女友,女方還陪著陳男一起出庭,形影不離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甜蜜。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9歲男遭3熟女下藥!性侵2hr休克…慘失性功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