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不是想吃我?帥高官爆同時劈3女 露骨約O超直接

2020/07/08 08:04 字級:
讀稿
是不是想吃我?帥高官爆同時劈3女 露骨約O超直接

現任台中市政府副祕書長朱康震,主播出身,被視為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愛將,去年9月才應台中市長盧秀燕之邀,加入市府團隊。不過,本刊最近卻接獲爆料,指控離婚、有女友的朱,謊稱單身騙砲,還同時劈腿3名女子,行徑有如政壇的「時間管理大師」。

YT廣告

今年5月9日晚間,A小姐參加一場友人的聚會,朱康震也有出席,他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A女一見傾心,朱的朋友見狀在一旁起鬨,說朱離婚單身、A女小姑獨處,2個人應該試著交往,之後大夥還在餐廳包廂玩遊戲,鼓譟要2人接吻,氣氛相當曖昧。

 

▼A小姐曾委婉了解朱康震是否單身,朱則否認劈腿。(示意圖/鏡週刊)

A小姐曾委婉了解朱康震是否單身,朱則否認劈腿。(圖為示意畫面)

 

由於朱康震是公眾人物,加上長相俊帥、幽默健談,A女對他也有好感。餐敘結束後,朱認為雙方情投意合,因此相當主動,甚至還大剌剌地問A女:「是不是想吃我?」並說:「我不該讓妳回家!」A女對於朱大膽的邀約,感到十分意外,因此加以婉拒。

 

▼朱康震一開始天天對A小姐獻殷勤,但交往後卻只想上床。(示意圖/鏡週刊)

↑朱康震一開始天天對A小姐獻殷勤,但交往後卻只想上床。(圖為示意畫面)

 

沒想到,朱康震不死心,隔天又私下約A女出來吃飯,飯後還到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散步,朱再次表達想要「吃掉」她,但她認為2人才第二次見面,這樣的進度似乎太快,因此予以婉拒,也詢問朱對感情的認真程度,並多次向他確認是否有女友?朱一再保證自己是單身狀態,還說因工作忙碌,無暇談戀愛。

 

▼朱康震遭爆初次見面就想約砲,還傳暗示簡訊給A小姐。(示意圖/鏡週刊)

朱康震遭爆初次見面就想約砲,還傳暗示簡訊給A小姐。(圖為示意畫面)

 

即便如此,A女當天依舊矜持,朱康震最後告訴她,將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台中工作,企圖用苦肉計得到A女的同情與關愛。


延伸閱讀
【市府帥高官騙砲3】第三次見面就車震 朱康震遭控只想打砲不約會
【市府帥高官騙砲4】自稱沒女友 他宿舍桌上竟有不該出現的按摩器
【市府帥高官騙砲5】離婚後偽單身 他化身時間管理大師周旋3女
【市府帥高官騙砲6】射後不理藉口多 連陳時中都被他當擋箭牌
【市府帥高官騙砲7】車上被偷裝GPS 他嚇到立刻報警查真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市府帥高官騙砲2】「是不是想吃我?」 帥高官露骨約砲好直接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讀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遭控劈腿3名女子 中市府副祕書長:爆料恐非事實
情侶爆衝突!嘉義男竟開車把女友賓士撞落山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