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撞機車嗆詐財 勞斯萊斯車主:給妳一萬夠不夠

2020/07/07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自撞機車嗆詐財 勞斯萊斯車主:給妳一萬夠不夠

到底誰是誰非?一位媽媽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要為女兒討公道。原來女騎士在路邊停放機車準備離開時,被後方的勞斯萊斯不慎撞上,卻被對方先聲奪人,控訴女騎士製造假車禍想敲詐,讓愛女心切的媽媽實在氣炸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昨(6)日晚間有位女騎士在路邊停車,當她架好中柱準備離開時,車尾被後方一輛想靠邊停的銀色勞斯萊斯突然撞上,女騎士連忙將被彈開的機車扶住。意想不到的是,對方馬上怒罵女騎士,指控她撞到自己的車,當女騎士表示要報警處理時,勞斯萊斯駕駛仍不罷休,大罵機車騎士要詐財,並嗆聲「給妳一萬夠不夠?夠不夠」。

 

▼勞斯萊斯撞上停在路旁的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僅如此,勞斯萊斯車主還揚言要找認識的警察幫忙,不過電話沒有接通,女騎士見狀便自行打電話報警,隨後員警到場協調,卻要雙方「互相道歉」,這讓女騎士的媽媽相當不能接受。這位媽媽表示,本來這起事件很單純,因為人平安、車未損,只要態度正確很好解決,但勞斯萊斯駕駛不停嗆聲,甚至辱罵女兒「你就是製造假車禍,你的樣子就是缺錢!」讓她實在忍無可忍。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網友反應兩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段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是勞斯萊斯車主的疏失,「汽車撞機車無誤」、「都有影片佐證了,員警處理方式明顯就是息事寧人的心態,開個勞斯萊斯就這麼囂張跋扈,命可就只有一條啊」,不過也有人力挺勞斯萊斯車主,直言轉彎處10公尺不管有沒有紅線都不能停車,何況機車已經幾乎占據半個車道,「影片中勞斯萊斯準備靠邊停車,機車騎士剛好把車架起後移,當然會被誤會啊」。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地表最強男寶寶!手握勝利品出生 打敗2寶媽避孕計畫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