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錢買智慧型!農夫爸買傳統手機送愛女 當場被摔爛隔天輕生亡

2020/07/06 23: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沒錢買智慧型!農夫爸買傳統手機送愛女 當場被摔爛隔天輕生亡

據《印度斯坦時報》2日報導,印度東北部特里普拉邦一名50歲農民因買不起女兒想要的智慧型手機,籌錢買傳統型手機,但女兒不滿收到非智慧型手機,當場將手機摔壞,雙方爆發嚴重口角,農民爸隔天被發現陳屍家中。

YT廣告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各國蔓延,全球累計確診病例飆破1157萬起,造成至少53.7萬人喪命,為防止疫情加劇,各國紛紛下令封城、關閉校園等政策,讓學生改為使用電腦或手機來進行居家線上課程。

 

▼武漢肺炎疫情使許多學生開始進行居家線上課程。(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日前在印度東北部特里普拉邦卻因此發生憾事,一位50歲農民的女兒正就讀10年級(相當於台灣國三學生),因要使用手機進行遠距離教學,便要求父親買一支智慧型手機給她,農民爸設法籌錢,在6月30日買了一支傳統型手機給女兒,豈料女兒看到新手機不是自己想要的智慧型,當場在父親面前將全新手機摔壞,兩人隨後發生嚴重爭執。家人最後一次見到父親是在兩人爭吵後,他獨自回到房間,隔天便發現父親陳屍在房內。

 

 

▼女兒因不滿收到傳統型手機,當場把手機摔壞。(圖/翻攝自pixabay)

 

 

據馬杜普爾鎮(Madhupur)警察局負責人達斯(Tapas Das)說明,警方獲報後詢問男子家屬,了解死者因沒能買智慧型手機給女兒,和女兒有過爭吵,驗屍後已將遺體交還家屬。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女員工控侵犯墜樓亡 警解碼手機曝驚人訊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