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遭控性侵女員工害輕生 執行長痛訴:我是受害者

2020/07/06 1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大逆轉?遭控性侵女員工害輕生 執行長痛訴:我是受害者

新北市府29歲女員工,3日凌晨在大樓輕生,生前她曾指控已婚的執行長,侵犯自己導致人生全毀,此事件曝光後,該名執行長首度發聲,強調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絕對沒有侵犯對方,今(6日)他再度發出聲明,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YT廣告

這起女員工輕生的事件發生於3日凌晨,生前她曾在個人臉書留下訊息,指控執行長用謊言、侵犯、暴力和背叛,讓自己被迫妥協,而對方卻依然保有家庭,還有朋友可以靠,除了女員工的控訴之外,稍早,2分鐘的錄音檔也跟著曝光,只見執行長在電話另一頭不停的向女員工道歉,甚至還說道「我像發瘋了一樣,沒有要動粗,只是想好好說話,剛剛真的很丟臉,妳不用害怕,對不起。」

 

▼女員工生前控訴執行長侵犯自己。(圖/翻攝自當事人 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的報導,對於女員工的控訴還有2分鐘錄音檔的外流,執行長再度發聲,表示自己沒有侵犯對方,發生關係時,兩人意識都非常清楚,絕對沒有強迫,執行長也坦言,2分鐘的錄音檔並非侵犯後的道歉錄音,「自己也是受害者!」

 

▼執行長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當事人 臉書)


除了以上的澄清之外,執行長還透露,與女員工之前在任職期間互動良好,2017年年底一次餐敘後,因為喝醉倒在公司沙發,隔天醒來發現女員工幫自己清理嘔吐物,之後兩人前往廁所盥洗後相互擁抱,便發生關係,彼此意識清楚,沒有強迫或侵犯一說。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治療所、當事人 臉書)

 

【往下看更多】
2分鐘錄音檔外流!執行長施暴後 道歉哭喊:不要把我推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